互联网

翼龙贷风险在成立初期就已可从源头降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0:39

导语:

互联网金融平台已深入农村,满足农村金融服务需求,不仅得到政策上的支持,五部委发文指出,希望互联网金融能够在“推动新技术在农村金融领域的应用推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而翼龙贷能在农村发展十余载,不仅是因为积极相应了国家政策,翼龙贷风险把控体系完善也是关键。

在成立初期,翼龙贷就创新推出熟人风控的模式,由翼龙贷合作商负责对有需求的借款人进行家访,由此获得借款人的真实个人情况,这一模式可从源头降低金融风险。

5.jpg

翼龙贷率先运用接地气的风控“土方子”——熟人风控

此外,用科技敏捷带动金融服务敏捷是翼龙贷一直在做的事情,在解决翼龙贷风险问题时,前沿科技的运用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翼龙贷平台的风控能力,翼龙贷平台推出贷款作业APP,此款APP不仅可以全程记录出借流程,还能通过精准定位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前沿技术实现智能反欺诈,完善风控系统,降低风控成本,推动翼龙贷平台风险防控等级进入新阶段。

据了解,为更好地解决翼龙贷风险问题,翼龙贷还积极运用大数据对信用信息进行分类集成,有效提高平台抗风险能力,同时紧跟互联网金融发展步伐,在合规的基础上,不断优化风控流程,最大限度地保证翼龙贷平台出借、借款的安全,为信任翼龙贷的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2017320,翼龙贷就与厦门银行合作上线资金存管系统,这标志着翼龙贷平台资金交易更为透明,资金安全更有保障,而翼龙贷作为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不碰触资金,也能更好的服务于出借人和借款人。

6.jpg

翼龙贷与厦门银行合作上线资金存管系统

翼龙贷严格把控翼龙贷风险体系,翼龙贷风险降到最低,让理财变的更安全。不过,在最后还是要建议大家理财请选择正规、合法平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不可盲目投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