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断进行创新和技术升级,云鲸智能重新定义“扫地”这件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1:35

导语:清洁扫地并不是小事,在放下扫把,“解放双手”的道路上,人类已经奋斗了100多年。

清洁扫地并不是小事,在放下扫把,“解放双手”的道路上,人类已经奋斗了100多年。早在1905年,英国人布思发明了用电动泵产生吸力的真空吸尘机,并投入市场,世界上第一台吸尘器成功问世,从此人们对地面的清洁效率大大提升。如今,更为智能的扫地机器人和拖地机器人出现,更是减少了人们做家务的时间,大大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但是市面上扫地机器人质量参差不齐,一不小心就容易踩雷,该如何选择呢?在众多品牌中,云鲸智能经过不断的创新和技术升级,历时三年,终于研发出高智能化扫拖一体机器人——小白鲸,重新定义“扫地”这件事。

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具有扫地模式和拖地模式两种工作模式,可实现广大家庭在不同场景下有针对性地选择扫、拖清洁方式的需求。扫地模式下,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双边长刷头能有效清除死角灰尘、颗粒、毛发等,同时配备1800Pa的超大吸力,给人们带来无死角、无残留的清洁体验;拖地模式下,小白鲸的拖布以180r/min的转速高速旋转,同时通过轴承下行加压方式,模拟人工擦地,轻松清除湿脚印、茶渍、咖啡渍等难除污渍。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拖地机器人是通过安装一次性拖布的方式进行地板清洁,不仅清洁难以到位,而且拖布用后即扔,造成浪费,非常不环保。而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全球首款实现自洗拖布的拖地机器人,产品由“机器人+基站”组成,机器人会根据清洁面积、地面状态以及拖布的清洁度,自行判断是否需要清洁拖布。如果拖布脏了,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自行回到基站里对拖布进行涡轮式清洁,清洁完毕后,再回到中断处继续工作。完全清洁完后,机器人回到基站自动清洗拖布并烘干,做到了完全解放双手。小白鲸的智能设计,包揽了用户平日拖地和清洗拖布两大环节,大大增加用户使用的便捷性。

在最重要的路径规划方面,小白鲸扫地机器人采用了LDS激光镭射技术,自动感知家居环境,制定有规划的清扫路径。同时扫地机器人全身还配备了多组传感器,成就独特的环境识别系统,从而更好地适应复杂的家居环境。

为了让清洁尽在掌握之中,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可通过app设置,只需指尖一触即可快速发布多种清洁指令。同时可在APP上实时呈现清洁地图,让用户随时掌握清扫进度,对清洁状态一清二楚。

据奥维云网AVC《2020年Q1环境健康电器市场解读》显示,2020年Q1扫地机器人Top10销额排行榜中,云鲸智能跻身进入前三,实力可与行业巨头相匹敌。前不久,云鲸宣布明星刘涛为品牌代言人,并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光脚自由主义”主题活动,圈粉无数,引领清洁新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