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旗E-HS9预售启动,55万起坐拥旗舰级SUV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2:01

导语:日前,红旗在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E-HS9车型。这款定位于纯电大型SUV的车型配有两种动力选择。

日前,红旗在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E-HS9车型。这款定位于纯电大型SUV的车型配有两种动力选择。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定,预售价为55万元-75万元。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527138181/641

在设计方面,红旗E-HS9采用直瀑式的前格栅造型,但采用了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处理,中间搭配有LED灯带,以取代之前的红旗标志,看起来庄严精致。两侧的分体式大灯,也迎合了时下设计风潮,巧妙的融入前脸设计中,整体感很强。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527146067/641

车身侧面,红旗E-HS9采用了双色设计,搭配金属装饰条,高级感强烈。在C柱上,设计了新颖的电量显示功能,而且新车采用了电动伸缩门把手,整体的科技氛围十足。轮毂可选21/22寸,视觉效果震撼。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527146427/641

车尾造型同样犀利,贯穿式尾灯设计延伸到两侧,Y字形尾灯融入到车身线条内,同时搭配镀铬饰条及底部扩散器,在浑厚庄严中有多了几分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为5209/2010/1731mm,轴距达到了3110mm。

内舱设计上,红旗E-HS9与HS9差别不大,贯穿一体式的中控台集成了多块屏幕,另外在其他覆盖材质上也颇为用心,真皮/实木/烤漆面板/金属装饰等交错点缀,将旗舰车型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塑造的非常到位。另外,红旗E-HS9装配18向电动调节座椅,第二排座椅可支持通用、加热、按摩、半躺功能,且将提供四座/六座/七座的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527271752/641

智能配置方面,红旗E-HS9装备有L3级自动驾驶功能,另有记忆式泊车、原路返回、遥控泊车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具备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投影距离7.5米,全彩可视距离覆盖30米,投影画面达到44英寸,能将导航和智驾信息融合与实际行驶道路中,提升驾驶安全。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电子保险箱、面部识别、情绪识别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红旗E-HS9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系统可选,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均为350Nm。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1.2Wh/kg。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245kW(333Ps),峰值扭矩为450N·m。续航里程为51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8.1Wh/kg。

据悉,红旗E-HS9还将提供7种驾驶模式选择,且整车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充电效率达到90%以上,无线充电8.4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备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