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G时代来临,八维教育移动通信专业吸引学生、家长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4:01

导语:随着IT技术的飞速进步,许多新兴技术(如人工智能、物联网和5G)不断涌现,也催生了对在相关领域内具有专业技能人才的巨大需求。

近年来,随着IT技术的飞速进步,许多新兴技术(如人工智能、物联网和5G)不断涌现,也催生了对在相关领域内具有专业技能人才的巨大需求。八维教育现开设的“十五大热门专业”,都是处于互联网应用前沿的含金量很高的热门技术,其中就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移动通信等专业,吸引了不少学生与家长的关注。

1.jpg

八维教育开设“十五大热门专业”

据统计,目前国内软件测试人才缺口达到三十万人,每年新增约二十万测试岗位就业机会,但企业和学校培养出来的软件测试人才不足需求量的十分之一、同时随着用户对产品要求逐渐提升,测试人员在企业内部的分量会越来越重,大多数大厂的岗位薪资排名由高到低依次是:算法、开发、产品、运营、设计、市场。可以看见软件测试的前景只会越来越好。

2.jpg

八维教育培养移动技术性人才

中国有10亿手机用户,庞大的用户群体,使得移动通信专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2025年我国有望培育出4.3亿用户的全球最大5G市场。因此移动通信专业前景广阔,需要大量的移动技术型人才!

作为5G技术最重要的载体,八维教育移动通信专业紧跟时代发展对接市场需求引领未来,着力培养5G时代高素质人才,目前八维教育移动通信专业核心课程包括:计算机基础、JAVA程序设计基础、JAVA高级、Android高级编程、Android项目实战、python程序设计、测试基础,性能测试、自动化测试、测试开发等。

测试开发方向顺应IT产业发展主要培养功能测试工程师、自动化测试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全栈测试工程师。

3.jpg

八维教育创新教育理念,优化教学方法

此外,八维教育移动通信专业围绕智能手机、物联网、车联网、可穿載设备和智能机器人等技术领域,开设安卓系和测试系,以培养安卓高级工程师和测试高级工程师为己任,创新教育理念,优化教育教学方法, 紧随市场需求,及时更新课程,因材施教,努力打造成为一流的IT移动人才培养基地.

八维教育有着24年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要求为标准、以优质就业为目标。同时,八维教育致力于让学生们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成为新时代下的技术精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