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万大奖等瓜分!金锣发起“健食力健康低脂餐”抖音全民任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4:13

导语:

国庆长假还不知道玩什么好?就来抖音参加金锣“健食力健康低脂餐”全民任务吧! 10月2日至10月21日,在抖音晒出自己的创意健康低脂餐,就有机会一起瓜分20万元现金大奖。

云图片

  活动期间,网友可在抖音APP首页搜索“健食力健康低脂餐”进入话题,参与挑战。此次“健食力健康低脂餐”全民任务的具体要求如下:视频中需口播“低脂高蛋白,健康食力派”,并体现金锣品牌产品实物或图片,发布时需添加指定话题并@指定账号“金锣”。同时,视频内容为创意健康低脂美食,并露出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产品,还可获得额外加分。

  据悉,金锣健食力精选了脂肪含量低的优质猪瘦肉,以及低脂低卡的鸡小胸肉为主要原料,经过三重去脂工艺,比同品牌其他香肠的脂肪含量低60%以上。作为低脂高蛋白肉制品,金锣健食力好吃又健康,是制作低脂美食的好食材。同时,新品更特别添加了有助刺激肠道蠕动、增加饱腹感的膳食纤维,特别适合既想吃肉又担心身材问题的年轻族群。

云图片

  只要你的作品足够有创意,就有机会瓜分20万元现金大奖。金锣“健食力健康低脂餐”挑战赛活动不设门槛,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欢迎大家在活动期间积极参与,创作更多健康低脂的美食,一起变身健康“食”力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