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秋九月双节放肆嗨,花几千块就能抢购到一台上派集成灶,它不香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6:19

导语:

厨房是我们每天都得进的地方,厨房的颜值、功能时刻影响着烹饪心情,厨房装修是重中之重,厨电选的好,颜值就蹭蹭蹭的网上涨,烹饪出的菜肴口味也会更好,集成灶上了万千家庭的选择,更适合现代厨房装修。

金秋九月,集成灶十大品牌、净水器十大品牌上派集成灶双节放肆嗨火爆来袭,优惠加倍,5999元就能抢到心仪的集成灶,上派F110、A201集成灶现已加入活动套餐。F110蒸箱款集成灶拥有烟机、灶具、蒸箱等功能,无需额外购置各种小家电,采用悬浮式机头设计,超大钢化玻璃面板置物台,尽显高端大气,集成式设计镶嵌在橱柜中,浑然一体,各种家装风格都能适应。流体导烟网版采用双层叠加结构,油烟有效分离;59铜火盖、铸铁锅架带双聚能环,四通道独立引射,热效率更高;同时还具有0-720分钟一键智能预约,上班族只需将食材准备好放进蒸箱,一键预约,下班回家就能吃到热腾腾的饭菜了,上派集成灶智能设计使得烹饪变得更简单!

活动期间凡是进店客户,均可免费获得价值299元净水龙头一个,凡在线上或当地门店预约成功,即可享受价值3580元厨余垃圾处理器免费体验7天,同时F110集成灶原价13800元,尊享优惠价仅需9999元,A201集成灶原价9100元,尊享优惠价仅需5999元,另外活动期间购买上派集成灶(除特价款外),满6000送6000V品购超级赠品、满7000送7000、满8000送8000,以此类推。

靓丽的颜值加上使用的功能,上派集成灶不仅改善了厨房的烹饪环境,也让烹饪变得更简单,是时候为自己家添置一台上派集成灶了,趁着双节特惠,赶紧前往各大专卖店抢购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