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逆行者突遭交通事故 妻子求助360大病筹为夫筹集救命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6:46

导语:

随着中秋的日益临近,全国上下都笼罩在阖家团圆的气氛之中,而在大庆市的杜尔伯特敖林西伯乡杏树岗村,王兆国一家人的平静生活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不幸所打破。9月18日,妻子刘胜男接到了一个电话,她在电话中得知,丈夫王兆国在晚上回家的路途上遭遇了一场交通事故,被送往大庆油田总医院进行治疗。

刘胜男赶到医院的时候,丈夫已经进入昏迷状态被送进了手术室进行抢救,医生告诉刘胜男,王兆国的血压已经低到低压20高压40,同时有肝破裂、胸腹联合伤、左前臂外伤等情况,情况十分危急。手术完成后,王兆国被直接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据医生介绍,由于失血过多,王兆国的输血量已经达到了7000cc,同时还伴有术后感染风险。

望着病床上的丈夫,刘胜男一时没有了主心骨。王兆国今年刚刚35岁,而家中的孩子也仅仅才四岁半,如果丈夫就此与自己天人永隔,未来的生活该如何继续?孩子又将面临怎样的生活?想到这一切,刘胜男的内心也不再迷茫,拯救丈夫成了她心中唯一的想法与信念。

为了给丈夫筹集医药费,刘胜男在亲朋好友之间东拼西凑借了10万元。然而,医生却告知刘胜男,丈夫的医疗费用高达15-25万元,已经筹集的费用仍然有着巨大的缺口。

刘胜男和王兆国都是勤劳朴实的农民,王兆国还担任着所在屯的屯长,平日里助人为乐、一心为民,在今年新冠疫情期间,王兆国曾经连续45天执勤不曾休息。然而,这一切却无法变成救命钱。一天一万多元的治疗费用,对于一直以种地维持生计的小两口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

走投无路的刘胜男经人介绍得知了360大病筹,抱着尝试的心态,她在9月26日发起了筹款,想通过好心人的帮助来筹集15万的善款。在筹款发起后,仅用一天时间,网友就为王兆国捐赠了1.68万元的善款,而这笔救命钱也在当天就打进了王兆国的账户当中。

截至发稿前,已有626名社会爱心人士对王兆国进行了捐赠,捐款金额也达到了2.2万元,虽然距离15万的目标金额仍有差距,但也足以让刘胜男的心中踏实了不少。刘胜男在360大病筹的简介当中写到:“无论捐多捐少我都铭记大家的恩情,哪怕是1、5、10元的都是我丈夫的救命钱,也给我们带来一份生的希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