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胜教育:开学季,山东这所高校迎来14岁新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6:47

导语:开学季已经到来,随着2020级"萌新"们抵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园里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开学季已经到来,随着2020级"萌新"们抵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园里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新生男女比例如何?同学们都来自哪里?大家都是"00后"吗?本期推送,我们就来为你揭晓2020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新生的"大数据"——

大数据之比例篇

今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录取4732名新同学。其中,机电工程学院成为本年度录取人数最多的学院,共录取了506名新同学,约占总人数的10.6%。化学与工程学院以467名新同学的数据位居第二。而录取人数较少的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以及体育教学部也共收获了293名新同学。

在2020级新同学中,男生有3253人,女生有1479人,全校男女比例为2.21:1。在各学院中,石油工程学院以5.3:1的比例占据高位,是学校男同学最多的学院;而与之形成对比的经管学院男女比例则是0.5:1,成为了女同学最多的学院。

大数据之地区篇

缘分让大家相遇在石大校园。今年,石大共聚集了来自33个省级行政区的新同学。其中,山东省是录取人数最多的省份,共有1234名同学;新疆、河南、河北、安徽四个省份则是今年石大录取本科人数最多的第二名到第五名;西藏、北京、上海、台湾和香港地区的新生数量最少。无论家乡是在哪里,相信大家都能在石大度过美好的四年时光。

如果大家的生日是以下日期,那么你将与众多小伙伴同时庆生——这8个日期这是新同学中同一天生日人数最多的日期,每天都有16人。还有18名新同学与我们的石大是同一天生日,都在10月1日。与国庆和校庆同日,真是不得不让人羡慕。

看完这些大数据,大家是否对2020级新同学多了一些了解呢?"萌新"们的到来,又给学校增添了新的活力。欢迎新同学们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未来四年,大家将在石大共同拼搏奋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