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2012年Q2数据媒体发布会

艾瑞咨询: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经济核心数据发布

艾瑞咨询: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广告&搜索引擎核心数据发布

艾瑞咨询: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游戏核心数据发布

艾瑞咨询: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在线视频核心数据发布

艾瑞咨询: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B2B电子商务核心数据发布

艾瑞咨询: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在线旅游核心数据发布

艾瑞咨询: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核心数据发布

艾瑞咨询: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支付核心数据发布

艾瑞咨询: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购物核心数据发布
2012Q2互联网核心数据

艾瑞咨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Q2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为1.88万亿元,同比增长25.0%,环比增长7.3%。

艾瑞咨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Q2中国支付行业互联网支付市场进入成长阶段,整体增长趋于平稳,交易规模达8761亿元。

艾瑞咨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Q2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126.5亿元,同比增长108.9%,环比增长18.6%。

艾瑞咨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第二季度广告规模为189.3亿元,同比增长64.2%,环比增长34.7%。

艾瑞咨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第二季度在线视频市场规模达到29.9亿,环比上一季度上涨68.2%。

艾瑞咨询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游戏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124.9亿元,同比增长17.8%。

艾瑞咨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Q2中国社区交友类用户规模将达到4.1亿,环比增长为2.3%,同比增长9.0%。

分析师简介
 

分析师
教育背景:中国传媒大学 传播学 学士
核心领域:网络营销、社交网站
项目及相关经验:由天宇先生是上海艾瑞咨询有限公司行业分析师,核心研究领域为网络营销与社会化网络媒体。


 

分析师
核心领域:电子商务
项目及相关经验:张晶是上海艾瑞咨询有限公司行业分析师,核心研究领域为电子商务、网络招聘、邮箱。


 

分析师
教育背景: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学士
核心领域:网络游戏、移动游戏
项目及相关经验:周捷是上海艾瑞咨询有限公司分析师,曾经参与的项目主要包括网络游戏行业研究、移动游戏行业研究、游戏用户行为研究。


 

分析师
教育背景:北京师范大学 计算机 学士
核心领域:电子商务、在线旅游
项目及相关经验:王亭亭先生是上海艾瑞咨询有限公司行业分析师,核心研究领域为电子商务、在线旅游。


 

分析师
教育背景:北京林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学士
核心领域: 电子商务
项目及相关经验:丁佳琪是上海艾瑞咨询有限公司行业分析师,核心研究领域为电子商务。主要负责撰写行业报告:2010-2011年中国在线旅游预订用户行为研究报告。


 

分析师
教育背景:山东大学 统计学 学士
核心领域:网络营销
项目及相关经验:刘大龙是上海艾瑞咨询有限公司行业分析师,核心研究领域为网络营销。主要负责撰写行业报告:美国网络广告市场数据研究1995-2011。


 

分析师
教育背景:东北财经大学 管理学硕士
核心领域:移动互联网
项目及相关经验:王影是上海艾瑞咨询有限公司行业分析师,核心研究领域为移动互联网。


 

分析师
教育背景:华东师范大学 理学硕士
核心领域:在线视频、数字阅读
项目及相关经验:严华雯是上海艾瑞咨询有限公司分析师,曾经参与的项目主要包括用户网络行为分析、在线视频市场研究、网络经济研究等。


 

分析师
教育背景:中国政法大学 经济学硕士
核心领域:互联网支付、网络金融、消费者行为研究
项目及相关经验:谢春是上海艾瑞咨询有限公司行业分析师。

相关资讯
  • 2012年Q2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2683.7亿元
  • 2012年Q2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1.88万亿元
  • 2012年Q2社交服务覆盖人数超过4亿
  • 2012年Q2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189.3亿
  • 2012年Q2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126.5亿元
  • 2012年Q2中小企业B2B市场同比增速放缓
  • 2012年Q2中国在线视频行业收入旺季翻番
  • 2012年Q2搜索引擎市场规模达68.7亿
  • 2012年Q2中国移动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116.4亿
  • 2012Q2中国网络游戏用户付费市场规模达124.9亿元
  • 季节性及促销驱动Q2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增至418.7亿
  • 艾瑞视点:2012年25%北美网购用户喜爱行为重定向广告
  • 艾瑞视点:2011年美国多屏用户倾向于在看电视时使用其他设备
  • 艾瑞视点:2012年52%美国网民倾向于使用电子邮件向企业进行反馈
  • 艾瑞视点:2012年全球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1715亿美元
  • 艾瑞视点:2020年移动支付可能将取代现金和信用卡
  • 艾瑞视点:2012年手机支付在美国仍面临较大挑战
  • 艾瑞咨询:2012年中国在线短租市场规模将达1.4亿元
  • 艾瑞咨询:网民对网络广告态度友好并将其作为消费时的重要决策工具
  • 艾瑞咨询:化妆品网购即将进入整合期 化妆品电商纷纷寻求卡位
  • 艾瑞咨询:微博将成为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新平台
  • 艾瑞咨询:中国企业即时通讯市场两模式角逐
  • 艾瑞咨询:三大趋势解读中国化妆品网络购物市场
  • 艾瑞咨询:手机视频产业持续发展 产业链发生裂变
  • 艾瑞iVoiceTracker:品牌口碑受广告投放影响显著 目标车型更加关注产品定位
  • 艾瑞iVideoTracker:跨地区制片或成趋势家庭剧走俏视频网站
  • 艾瑞Loyaltyplus:网购市场凸显低忠诚度 电商用户流动频繁
  • 艾瑞iUserTracker:在线视频用户规模跃居第一 在线电视台成为传统媒体新阵地
  • 艾瑞iAdTracker:门户网站交通类广告主投入突出 视频网站食品饮料类广告快速增长
  •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