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志愿心,公益行,越博动力在行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0:21

导语: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志愿精神,实践文明。也为了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公益理念,5月30日,越博动力组织员工户外拓展,进行公益,从整理公共自行车,捡拾垃圾,捐步数等身边的小事做起,聚力公益,为爱前行。





本次活动紧扣“聚公益力量 展青年担当”的主题,秉承“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倡导清理公园垃圾,保护水源地,旨在组织员工领略南京青奥公园的自然风光,体验形式多样、趣味横生的户外活动,放飞心灵、燃烧激情。

活动安排了丰富的户外趣味项目,设置“最佳徒步组”和“最佳公益组”,获胜的小组能够得到丰盛的奖品,此举希望大家奋力争先,在争夺奖品的同时聚焦公益行动。



活动结束后,越博公益行志愿者小汪分享自己的感悟:

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我相信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越博动力通过开展公益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从点滴做起、做文明使者、传播文明风尚的理念,也展示了公司员工的文明素质和良好形象,体现了越博动力对员工全面发展的人本关爱。今后,越博动力也将继续定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