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球迷请注意!小霸王体育直播重磅推出英超联赛免费看

来源:it168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08:44

导语:

今年的疫情对整个体育产业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近日,英超官方称PP体育本应在3月支付的费用被搁浅,导致双方产生分歧。PP体育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英超解约。原因是其与英超在版权价值方面存在分歧,目前未能与英超达成协议,将终止与英超的合作。

针对此次PP体育与英超的解约小霸王直播顶着巨大压力让球迷免费看英超,不仅是为球迷谋福利,在今年疫情冲击各行各业的特殊时期,这更算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小霸王直播免费播英超,肯定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关注足球甚至爱上足球,这也是为中国足球做的一次免费的推广。开放赛事版权,利于英超球迷当下满足,更利于中国足球长远发展。

过去我国体育类相关节目非常匮乏,很多体育爱好者很难在一个平台上看到不同类别的体育赛事。现在小霸王直播是一款垂直类的体育直播平台,不仅可以看英超且囊括了全球各大体育赛事,只要是体育运动相关节目赛事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在小霸王直播平台还可以和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聚集一起,弹幕聊天,谈天侃地,边看直播边拿红包,互动娱乐性更强大。看比赛更有乐趣,同时配有专业的体育主播实时解说比赛,可以和主播“面对面”直播互动聊天。涵盖英超、NBA、FIBA等顶级赛事,甚至小众的体育运动直播也有涉及,还可以向主播请教运动技巧和经验!

对于此次为什么免费直播英超联赛,小霸王直播业务部经理也表示,这是特殊时期之下的特殊动作,企业经济利益要给用户精神需求满足让位、给足球直播长远发展让位:“经历半年多的全民承压及赛事停摆之后,今年英超无疑是一个特殊的赛季,开赛也是疫情后体育产业复苏的标志性事件,小霸王全拼tv点康姆直播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用户需求开绿灯,尽最大努力满足用户精神需求、释放体育正能量、推动体育产业及整个社会快速驶回增长轨道。我们希望有更多球迷能通过小霸王直播观看英超赛事,鼓舞球迷乃至全社会的信心。

随着行业发展,整个体育和直播行业在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小霸王也将继续坚定地在这个领域投入。在英超联赛的支持下,小霸王直播平台优势赋能,在直播行业未来拥有更广大的可能性,而小霸王直播平台也会持续投入更多资源,来全力支持体育直播业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