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社群团购操盘手》妮妮教你教你品牌和运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8:06

导语:

沸点天下举办了9届社群团购大会,推出4458货源网半年之后,终于再推大动作:创办了第一个针对社群团购创业者的专业课程--《社群团购操盘手》。


image.png


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在谈到为什么创办社群团购操盘手这个课程时说: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传统渠道在下滑,与此同时社群团购私域流量的良好表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创业者的关注,大家纷纷进入到社群团购赛道。很多人问我们“你可以给我推荐一个社群团购操盘手吗?”

所以,我们从2月份就开始筹备,不断的探访圈内供货商,平台与服务商,最终总结出这套课程。希望助力社群团购创业者,让大家快速进入,稳步发展。

《社群团购操盘手》主讲人有3个: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和4458货源网创始人孟欣。

勇哥主讲如何制定战略做布局;妮妮主讲如何树立品牌做运营;孟欣主讲如何从0到1做起盘,这3个版块是社群团购的核心内容,掌握这3个版块,社群团购运营无忧。


image.png


妮妮,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微商春晚、微商节、中国微商博览会、社群团购大会、社群团购节、新零售春晚等从多活动幕后推手。她深谙品牌打行及运营之道,有理论基础,有实操结果。

妮妮的经验,你一定要学!

听说,整个社群团购领域,没有再比勇哥,妮妮,孟欣再懂这个行业的人了。所以,如果你也想进入社群团购,或是你在社群团购创业,想要有更大的突破,10月22-23号,第一期社群团购操盘手,你一定要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