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QQ音乐首推“你好,大学声”校园音乐厂牌,为梦想发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0:19

导语:

纵观近几年的各大选秀节目,其中音乐类的最受欢迎,一到夏天就成了音乐的主赛场,各大卫视、App纷纷上阵,参赛选手虽来自五湖四海,但都因热爱音乐而交集,他们其中有很多选手还是在校学生,一边学习一边坚持玩音乐,但是比赛,就注定会有淘汰,为了让更多的金子得以发光发亮,QQ音乐特推出校园音乐厂牌“你好,大学声”活动,助力年轻音乐发声。



“你好,大学声”作为首个校园厂牌活动,是QQ音乐为广大校园音乐人打造的专属福利。据《2020中国音乐人报告》统计,我国音乐人中超四成来自高校音乐人,他们看似年轻有着无限机遇,但事实上,没有固定收入和宣传资源,这群年轻人在音乐的道路上正面临着诸多窘境,QQ音乐针对这些痛点推出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举措。

百万奖金,资源丰富

QQ音乐“你好,大学声”厂牌QQ音乐“你好,大学声”厂牌设计立百万奖学金,音乐人上传歌曲并签约“自制唱片合作”,歌曲单月播放量达到1万次,即可申请最高5万元/首的奖学金,优秀作品还将获得QQ音乐亿级流量扶持,让作品被更多人听到。得益于QQ音乐影综、游戏、体育、公益等丰富的跨界资源,“你好,大学声”还为校园音乐人提供更丰富的“出圈”机会。



明星校园星推官,持续助力

为了让千里马更好的遇上伯乐,QQ音乐“你好,大学声”厂牌集结方文山、姜云升、希林娜依·高、徐梦圆四位“校园星推官”,并打造由唐汉霄领衔的词曲创作营,入驻音乐人将有机会与他们交流创作心得,提升创作水平;同时有机会参与同台演出,增加曝光度的同时历练舞台经验,加速自我成长。

无畏质疑,独辟蹊径,QQ音乐“你好,大学声”厂牌作为一个大规模覆盖高校音乐人的垂类品牌,以切实兼顾高校音乐市场和Z世代音乐人的发展需要为目的,将覆盖高校音乐人从成长到成名的全时段。在创作技巧、比赛实战、破圈舞台等方面,全方位助力音乐人高速成长。

助力高校音乐人,QQ音乐“你好,大学声”厂牌将持续行动,让年轻人勇敢逐梦,用音乐创造更多奇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