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买完车后悔了,瓜子二手车退车订金顺利退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0:53

导语:

=

=

刚剁完手就突然后悔了,大家肯定都有过这样的购物体验。前段时间,成都的李先生就经历了这么一回。半个月前,李先生升级二胎奶爸,想着家里车的空间比较小,就通过瓜子二手车平台下单了一款SUV2021款奇瑞瑞虎8PLUS。后来由于和家人的意见不统一,李先生就想把这台刚选好的车给退掉,没想到通过平台申请退车不到10分钟,就收到了平台发来的确认退订金短信,中间一点没有扯皮和不愉快的经历,李先生直言没想到通过电商平台买车都能和买一件便宜的生活用品一样让人放心。

说起退车这事儿,其实李先生也觉得起初挺过意不去的。自己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匆匆在瓜子二手车平台看好了2021款奇瑞瑞虎8PLUS,外观看起来很霸气,各方面性能也觉得不错,就直接在APP上面订车了,没想到晚上回家后,本来想和老婆邀功,没想到被劈头盖脸的说了一顿。老婆嫌没有和她商量,而且自己家之前的车就是黑色的,这次换车正想着换一辆别的颜色,她在平台上之前也看过,看好的是日产奇骏2019款白色的一辆SUV。

8bbd87df9a1db0e9246555994eec77e

由于意见不统一,后来李先生决定还是满足老婆的这个要求,就在瓜子二手车平台研究起退车、退订金的事情来,没想到不费周折就轻松操作完成,中间也没有任何不合理的要求,购物体验可以说延续了电商化平台的优秀基因。

“说起通过瓜子二手车平台退车、退订金这个事情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毕竟是我们家自己没有沟通好,当时也很担心因为个人的原因不能顺利的退还这笔钱,后来才发现是自己多虑了”李先生说。瓜子二手车“秒退”订金之后,很快李先生又和家人选定了白色的日产奇骏SUV。经过了这样的一场“乌龙”之后,李先生毫不犹豫把自己的这次买车经验分享给身边的人,也主动把瓜子二手车APP推荐给有买车需求的朋友,据说已经有朋友在平台上选到了自己心仪的车子。

瓜子二手车,作为电商购买二手车的专业平台,自成立以来就始终秉承线上电商优质服务的理念,摒弃传统线下二手车的弊端,结合互联网电商化的优势,提供全国好车线上选,送车上门试7天,满意再过户,不满意退全款等多项电商化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