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冠军之路的坚强后盾 陈梦与父母共同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1:46

导语:

BVLGARI宝格丽于推出的《花开那年》主题系列短片,在陈梦、钟丽缇、伊能静、刘奕君的倾情演绎,与宝格丽灵动柔美的Divas’ Dream系列珠宝和简约大胆的Aluminium系列腕表的加持下,让我们读懂了父母沉默背后的深爱,明白了那些没说出口的牵挂,也深藏着爱的密码。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Aluminium系列腕表

从第一次拿起乒乓球拍,到一步步成长为奥运冠军,陈梦的少年和青年时期父母都不能陪在身边。尽管心存遗憾,却从不曾后悔,父母是陈梦冠军之路上的坚强后盾,也是她追梦路途中的伙伴。因为热爱,才能一路披荆斩棘拾级而上,因为传承,才有不断突破、捍卫成绩的使命感。恰如闪耀于陈梦和母亲颈间、耳畔的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灵感从古罗马卡拉卡拉浴场马赛克图案而来,穿越千年时光再现经典,映照出生生不息的耀目活力。



陈梦与父母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Aluminium系列腕表

母女之间最好的相处模式是什么?钟丽缇希望她和女儿能像闺蜜一样,无论遇到什么问题第一时间向彼此倾诉。在她眼中,女儿无需成为“一百分”的完美小孩,只要用心去经历人生;而在女儿眼中,妈妈是散发光芒的美人鱼。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的扇形母贝氤氲出温润的光泽,仿佛承载了母女相守相伴的时光,让这份柔情在悉心呵护中愈发透彻纯净。



钟丽缇、张思捷、张凯琳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在伊能静看来,每个孩子都是自由的灵魂,所谓的“任性”,恰恰是他们探索世界的过程。她的选择是接受儿子庾恩利以自己的方式不断追寻,不用统一的标准给孩子下定义。丰富的人生履历让她对于传承深有感悟——坦然接受生活的磨砺,成为更好的自己。用一枚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作为送给孩子的成年礼,兼容并蓄的设计风格仿佛父母始终如一的陪伴,陪伴孩子跨过坎坷、迎接挑战。



伊能静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庾恩利演绎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

刘奕君和儿子刘怡潼亦师、亦友、亦父子,相互影响,相互指引,让他们对于生活和事业有着相似的感悟。演员的成长是漫长的过程,踏踏实实演好每一个镜头,只在意过程不在意结果,这是来自父亲的叮咛,也是来自前辈的教诲。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传承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不断打磨技艺,才铸就突破年龄与时代的经典之作,见证父母与子女之间的互相扶持。



刘奕君、刘怡潼演绎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

在父母心目中,具备哪些特质才是完美的子女?诚信、善良、坚持和意志力,画家李晓玲给出了她的答案,相信这些品质可以指引儿子钱冠天抵达每一个想去的地方。是发挥模特天赋还是传承画家的衣钵,她充分尊重孩子的选择,大胆去追逐内心热爱。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的诞生就源于无所畏惧的勇气,颠覆性地采用铝材质和橡胶材质打造,无惧束缚尽情释放自我风采。



李晓玲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钱冠天演绎宝格丽Aluminium系列腕表

在马艳丽心中,女儿郎玛沁歌是无可超越的“作品”,在女儿眼里,妈妈或许有小缺陷和不完美,但恰恰就是她最爱的样子。女儿说,想和妈妈去周游世界,去最偏僻的角落里体验从未体验过的人生,互为战友,互为港湾,在时间的尽头依然依偎在彼此身边。宝格丽Divas’ Dream项链在母女胸前闪烁,点亮两人眼中的熠熠光芒,马艳丽说,从时装设计师的角度来看,珠宝所代表的传承精神会一直引导我们去欣赏美,珍惜所有美好。



马艳丽、郎玛沁歌演绎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花开那年,从青春年少一步步成长至今,父母从你心目中无所不能的守护者,变成了畏手畏脚的“胆小鬼”。BVLGARI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楚楚动人的珍珠母贝在线条的勾勒中绽放纯净光芒,一如父母小心翼翼捧在手心的你,百般呵护才铸就今日的繁花盛放。陈梦完美演绎出Divas’ Dream系列珠宝赞颂的爱的包容与克制,同时更向大众展示出了“Larger Than Life 活出华丽人生”的BVLGARI态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