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化时代潮流下,健身房系统选择标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1:54

导语:

  数字化是健身行业的新主题,也是健身房系统的新方向。数字化发展大趋势下,健身房系统功能已经不能单单局限于基本记账工具,功能必须更上一步升级,可以影响健身房经营的能力,伴随着十四五新“全民健身规划”出炉,原本就对推进健身行业发展十分重要的数字化权重,也被公开提上一个新的高度。

      数字化多重要,通过数字化几个指标,便能衡量健身房管理水平。①数字化程度体现门店管理水平,数字化程度不高的时候,健身房系统所能提升的门店管理水平不够高。②拉新复购方面,利用数字化产品提高效率。优质的数字化健身房系统拥有包括激励方式等一整套完整方案,将老会员黏性与转介绍效率的效果变得更好,规则定好就容易执行。③提高管理效率,使用数字化健身房系统,使得健身房用更少的人做更多的事,管理成本下降,降本增收。

      经营服务健身房系统的数字化,涵盖健身场馆经营的方方面面。基础功能必不可或缺:包括访客\会员关系管理、会员卡管理、计划、安排、预约、健身管理、租借管理、商品消费、采购管理、库存系统、资金管理、报表中心、基础数据、分店管理、系统管理等。

      门店数字化,不仅仅是上述功能的存在,更要使得上述功能变得更加智能化。诸如门店经营情况,可以智能生成可视化数据报表,形象展示门店情况,让经营者直观感受到经营情况。

      会员一键分层,对会员服务将更加具有针对性。每位会员的锻炼习惯,运动情况、自身喜好都有不同。能够掌握门店会员的锻炼情况,将能为会员提供更为针对性的服务。

      诸如:健身达人与健身小白的区分,通过健身房系统有利于教练有针对性的沟通指导。健身小白的锻炼习惯、体测数据将成为教练服务会员的决策依据,会员将能得到更为贴心的服务,而门店教练、会籍,也将通过更为精准的服务,促进成单率,提高门店收益。

      员工数字化培训、绩效评估考核,门店员工情况了若指掌;对于门店员工的了解与掌握,是门店经营者的期望。通过数字化健身房系统,直观反应员工能力,明确绩效评估考核,同时也能通过系统为门店员工提供数字化培训,才是当下数字化健身房系统需要实现的功能。

      店内数据自动实时查看,门店数据一手掌握。对于门店的经营情况,经营者不仅希望能够一手掌握,更希望能够实时掌握。以练多多数字管理增收系统为例,通过场馆端App,经营者不仅可以通过可视化数据了解门店,并且实时展示数据变化情况,这样的健身房系统,经营者们难道不喜欢吗。

      还有健身行业口碑系统,利好健身行业的重要功能;经营问题自动诊断,一套好的数字化健身房系统必备功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