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孩子做手术,大人放心吗?仁树医疗国际标准日间手术了解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6:00

导语:

孩子平时睡觉打呼噜该不该引起家长的重视?近日杭州的一位倪女士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家中五岁的儿子这段时间睡觉突然打起了呼噜,无论是短暂的午休还是夜间的睡眠,儿子的呼噜声连绵不断。

起初倪女士并没有在意,“前段时间孩子有点感冒,睡觉打呼噜可能跟扁桃体发炎有关。”倪女士说。然而过了半个月,孩子的感冒是好了,这呼噜声却仍旧没有消失。思来想去,王女士还是决定带着孩子来到杭州仁树医疗检查。

“医生,你看我家孩子是不是因为感冒引起的扁桃体发炎,才一直打呼噜的啊?”倪女士向接诊医生询问。在为孩子做了全面的检查后,医生表示,孩子的扁桃体腺样体的确发生了增生肥大,并堵塞了上呼吸通道。医学上称之为“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简称OSAHS。而引发孩子出现该病症的原因也很有可能与此前感冒细菌反复感染有关。

鉴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孩子的扁桃体已经出现了Ⅲ度肿大,仁树医疗专家建议进行扁桃体腺样体微创低温等离子射频消融切除术。一听孩子需要进行手术,倪女士立马慌了:“医生,孩子才五岁,做手术的伤害太大了。”了解到患者家属的担忧,仁树医疗专家耐心地为其讲解了关于该手术的过程及性质。

其实,低温等离子射频消融切除术是一种微创手术,在低温下高效实施的组织切割,创伤小,且具有凝血功能。杭州仁树医疗先进的设备,加之专家娴熟的临床技术,将保证操作的安全、可靠。

此外,杭州仁树医疗已经具备了成熟的国际标准日间手术模式,即确保患者在24小时内完成入院、手术、留观及出院的全流程。且整个手术过程由资深外科医生、麻醉医师和手术护士组成的专家团队完成,他们皆具备多年三甲医院临床工作经验,全程为患者提供专业化的诊疗服务。

听完专家的耐心讲解,倪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随后在专家团队的精心照顾下,倪女士的儿子终于完成了腺样体扁桃体肥大的治疗,并留观后顺利出院。

如果家长朋友们也发现孩子平时睡觉出现打呼现象,千万不可忽视,及时带孩子前往专业诊疗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出现腺样体与扁桃体过于肥大的症状,一旦孩子陷入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困境,很可能因为诱发低氧血症而影响孩子大脑智力的发育,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