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头条: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6:01

导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北京五洲妇儿医院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典型,以先进树新风、以典型聚合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推进北京五洲妇儿医院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秘书长赵锡银,北京市朝阳区卫健委党群科科长庞永顺、组织人才科党务工作者毛育蓉等领导出席并指导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议由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党总支书记姚红主持,五洲党总支副书记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2005年1月成立党总支,是朝阳区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营医疗机构之一。建院17年来,五洲党总支充分发挥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以党建促院建,强化党性教育,加强群团建设和民主管理,用活动促进思想教育,践行社会责任,探索形成了“三三四四”工作法,推动医院全面发展,走出了一条民营医院党建创新之路。荣获了“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大会表彰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总支纪检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刘莉宣读了《中共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总支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对一年来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



各级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激动发言

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的3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向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党总支书记姚红勉励获奖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挥行动,在医院发展建设中再立新功,为就诊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同时,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魂,坚守人民情怀,认真履职尽责,写好新时代事业发展奋进之笔。

在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红的带领下,4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回顾百年红色岁月,凝聚爱党爱国之心。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党员同志们表示,一次宣誓,终生践行,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传承初心使命,让党的光荣代代相传,不辜负“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与会北京市及朝阳区领导向五洲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五洲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朝阳区卫健委党群科科长庞永顺表示,五洲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特别是在过去一年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前,敢于担当,是朝阳区民营医院的杰出代表。希望医院在党总支和董事会的带领下,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注入“专业、智慧、品质、人文”的五洲理念,把党“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与医院“用爱心与责任呵护妇儿健康”的使命相融合,把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医院事业发展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开展志愿服务、健康宣讲等活动相贯通,在新的事业起点上全力推进医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医院的党建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非公医疗机构党建工作平台。

北京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秘书长赵锡银表示,在社会办医疗机构中,北京五洲妇儿医院的党建工作独具特色,已经具备一定的品牌效应。在五洲,党员有地位、党支部有地位、党总支有地位,党组织成为五洲发展的核心力量。



现在,五洲正在积极准备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社会信用和服务能力评价工作,希望医院在“双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打造社会办医优秀品牌。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总经理黄金雄代表医院董事会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医院的发展进步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历史与现实一再表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医院董事会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党建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在上级党委和医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力拼博,攻坚克难,切实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使命,为五洲妇儿医院持续稳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