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ionicM智能电动假肢机器人产品全球首发 暨第1届中日民间假肢适配及康复发展论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6:02

导语:

 [中国,北京,2021年10月15日] 由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假肢矫形中心、深圳健行仿生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BionicM智能电动假肢机器人全球首发仪式暨第一届中日民间假肢适配及康复发展论坛,今日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成功举办。

  下午1点30分,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原副会长、国家康复辅具中心原总工程师 张晓玉先生。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假肢矫形中心 刘劲松主任。日本假肢技师协会现任会長 、北海道科学大学保健医療学部教授 野坂利也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开场致辞,张晓玉先生表示,在祖国日益强大的今天,孙小军博士可以将仿生学、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假肢中,使我国的假肢产品走进一个新的高度,假肢研发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刘劲松主任表示,孙小军从贵州农村一路走到东京大学博士,又到研发出智能电动假肢机器人,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张晓玉先生、刘劲松主任、野坂利也教授三位致辞领导分别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能够促进中日两国假肢及康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两国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同学习、共提高、促进步,为世界残障人士出一份力。

  张晓玉先生现场致辞

  下午1点50,致辞结束后,在首发仪式上BionicM(健行仿生)创始人兼CEO孙小军博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产品研发历程,并通过自身展示,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功能特性及产品亮点。

  孙小军博士发表主题讲演

  孙小军博士说“目前市售智能假肢绝大部分都是被动式,健行仿生智能假肢是动力式。实现了假肢马车时代到汽车时代的跨越。健行仿生立志引领智能假肢进化以科技赋能产品,以设计引领潮流,以产品带动行业,提高残障者生活品质。2020年,健行仿生从全球52个国家(地区)的417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膺红点最高奖-红点之星大奖。健行仿生助力移动,让世界更美好”!

  在详细介绍完产品后,孙小军博士现场公布售价并给出特别优惠,从10月15日开始预售,接收预定,全国前8名用户享受特别优惠价。随着产品的正式发布,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产品全球首发启动仪式

  下午3时,中日假肢适配及康复领域论坛正式开始,中方王林、赵立伟、丁宁宁,日方野坂利也、臼井二美男、梅澤慎吾出席本次论坛。

  王林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假肢矫形中心 副主任

  赵立伟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辅具装配部 高级技师

  丁宁宁 河北因帕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假肢技师

  野坂利也 日本假肢协会现任会長 北海道科学大学保健医療学部教授

臼井二美男 鉄道弘済会康复辅具中心主任级假肢技师

  梅澤慎吾 鉄道弘済会康复辅具中心主任级康复理疗师

  6位各自国家权威的专家/学者,通过在线交流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各自国家行业发展现状、各自国家假肢矫形技术、临床常见案例、从业经营等内容。精彩的讲演展现了他们对专业的热爱、对技术的执着和全心全意位残障人士服务的精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