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追觅和戴森吸尘器哪个好?谁才是更值得入手的那一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6:05

导语:

在国内吸尘器这一领域,戴森在早几年可以说是“一家独大”的状态,但随着近几年的国货崛起,不少新锐品牌也渐渐展现出了不容小觑的实力。例如追觅科技就是一家凭借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突出重围的科技企业。

面对国货市场,如今还是有不少人会存在质疑:新晋国货凭什么和进口大牌“掰手腕”?论口碑和实力,国货真的能比海外品牌更强吗?带着这些疑问,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追觅和戴森吸尘器哪个好,看看谁才是更值得入手的那一款。



对于吸尘器来说,清洁力一定是衡量性能好坏的核心标准,那我们首先以清洁力为参考,瞧瞧究竟追觅和戴森吸尘器哪个好。

从马达和吸尘效果上来看,追觅无线吸尘器V16作为追觅科技最新推出的年度旗舰款产品,就如同它的定位一样,其吸尘实力也非常强劲。这款吸尘器搭载了追觅自研的SPACE 6.0高速马达,动力突破了16万转/分钟,可以输出650W飓风级别的强劲吸力,搭配双盘旋转洗地擦头,还能实现每分钟130次的高速旋转,吸擦一体的设计,让追觅V16无惧各种角落缝隙、地板边角、地毯深层,遇强则强,面对顽固污渍也能发挥出超强的清洁力。同样作为戴森最新推出的旗舰吸尘器,戴森V15的马达转速也高达12.5万转/分钟,有助于吸除微尘和尘螨,打造理想的家居环境。



从多锥旋风技术和除螨效果上来看,戴森V15的15锥气旋离尘和五重整机HEPA过滤系统可以说是相当强悍,不过追觅V16也并不落后。追觅V16应用了空气动力学,采用12锥旋风离尘系统,能够过滤99.6%的微尘,并通过尘气分离来减小吸力损耗,降低滤芯负担,让吸尘器变得更加耐用。并且,这款吸尘器的整机五重过滤高达99.9%,配合电动除螨刷头,能够对沙发、床褥、枕头等进行深度除螨,让家庭环境更加安心健康。

综上来看,从清洁力上来说,我们的国货实力还是可以和进口品牌一较高下的。



那么实力有了,口碑上国货品牌是否能打得过进口品牌呢?其实,随着中国品牌“走出去”战略的提出,如今我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海外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就如近期,追觅科技就出现在了由凤凰卫视播出的中国品牌出海纪录片《风从东方来》中。该栏目详细记录了追觅科技是如何顺应后疫情时代下的消费新趋势,抓住“宅经济”机遇,以优质的产品和品牌形象,逐渐改变了海外用户对“中国制造”的感官和印象。

追觅科技的成功出海并不是运气,而是凭借多年来对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力的深钻,再配合本地化思维的营销,最终才使旗下的智能家电产品成为海外消费者狂追的“宅家神器”,被摆放在家电卖场最显眼的橱窗位置。这是追觅科技一步一个脚印累积起来的口碑,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由“追觅和戴森吸尘器哪个好”引申到“新晋国货和进口大牌谁更能打”,这些问题的背后既有质疑也有期许,看完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于这些问题的答案也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不过回到产品本身,到底追觅和戴森谁更值得入手,还是需要大家综合产品性能、价格、自身需求等因素综合考虑,这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那款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