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非接触电梯按钮改变乘梯方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3日 11:23

导语:

乘电梯,一定要接触电梯按钮才能实现对电梯的操控吗?频繁被不同人群使用的电梯按钮存在着多少细菌病菌,怎能不让人担心乘梯时的安全卫生问题?有没有一种电梯按钮,可以不需要手指接触,就能隔空点亮电梯按钮,达到理想楼层?答案是肯定的。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就已经安装试行了这种非接触乘梯方式,只需要将原有的电梯按钮改装成无接触电梯按钮,就可以实现“凌空一指”快速乘梯。不用注册,不用手机,不用APP,就可以实现非接触式使用电梯按钮。



这是在疫情期间,为了提高电梯空间内的疫情防控能力,北京指感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体历时数月完成的非接触电梯按钮技术创新,目前该款产品已经获得5项国家专利。

非接触电梯按钮的出现,使人们的乘梯方式也发生了重大改变,形成了一种新的无接触乘梯习惯。

非接触电梯按钮工作原理:

红外线智能感应,当手指接近按钮时,通过红外线感应触发信号,实现无接触式触发按钮。无接触距离可自由调控,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电梯按钮的无接触距离是控制在5cm左右的无接触触发信号,对按钮前方空气进行点击,电梯内的电梯控板触自有控制系统收到指令,驱动电梯按指令运行。



非接触电梯按钮怎么安装?

非接触电梯按钮安装简单,不需要改变电梯轿厢设计,不用破坏原有电路,只需把按钮黑色部位扣在现有电梯按钮上,轻轻一按,即可安装完成,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改装,一键安装,方便简洁。



售后保障

北京指感科技有限公司的非接触电梯按钮已成功落地多家国内外楼宇,产品性能稳定、售后无忧。公司会对安装使用了非接触电梯按钮的电梯进行定期巡查、保养,同时为客户实现“一对一”订制服务,为不同品牌的电梯尺寸和形状定制非接触电梯按钮,给客户带来的是高品质的性能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