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行业亮点,童颜针有望成为今年医美发展的主要趋势

来源:    作者:      2021年11月03日 13:44

导语: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过这样一条新闻:某天后十多年前花了500万注射童颜针!!!!那么,童颜针到是什么?疗效这么样?有没有副作用呢?带着这些疑问,来聊一聊今天的主人公——童颜针。

  据了解,童颜针是出自于艾维岚的品牌,该新进品牌于今年8月上市,是目前国内市场唯一合法的童颜针!而童颜针的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PLLA,其具有非常好的生物相容性和可降解性,童颜针注射进去可逐步被人体自然降解,完全无害。

图片1.jpg

  当然,可别小看了这PLLA,它可是集结了中国欧洲两方的科研实力,一方是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一方是瑞典卡罗琳斯卡(就是诺奖医学奖评审机构所在地),拥有全球最顶尖的头脑研发出来的材料,实力和阵容不容小觑。

  就连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学研究所博士崔立国,也为童颜针的安全性作出了证明,“与以往不是自体结构胶原再生的填充剂产品不同,艾维岚植入体内后具有很好的分散效果,刺激自身胶原再生,不压迫组织变形也不产生间隙,并且能改善皮下微循环,具有紧致嫩肤效果。尤其是在6-24个月内持续新生相对较硬的I型胶原蛋白,对皮肤起到支撑、保护作用。”

  另外,在使用安全方面,艾维岚秉承绿色医美的理念,其PLLA面部填充剂只供给合规的机构,只让接受过正规培训的有执业资质的医生使用,让每一位顾客安心变美。同时公司与众多科技企业和第三方平台,共同打造RFID跟踪追溯系统,让每一瓶产品,从出厂那一刻,到注射至顾客体内,每一个环节,都“有迹可循”,让求美者“安心变美”。

图片2.jpg

  一直以来,市面上的抗衰手段大部分都是以仪器、注射、填充而主,而随着新技术的革新,再生材料在医美抗衰项目中开始运用。相较时效较短的传统填充产品,再生材料由于效果自然渐进且更加长效而受到大量关注。其中,以此为代表的艾维岚“童颜针”,搜索及讨论数据热度大幅增长。数据显示,2021年1-9月,仅新氧平台上关于“童颜针”的搜索数据就暴涨了300%,社区发帖、评论则暴涨达700%。

  “童颜针”的面世无疑是在医美行业的一大亮点,随着众多求美者们的期待和尝试,有望成为今年医美发展的主要趋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