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十一购机拒绝开关机广告:极米H3S或成智能投影品质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11:07

导语:

随着移动互联网崛起和普及,智能手机占据了人们越来越多的碎片化时间,人们看电视的时长在下滑。但尽管如此,大屏观影的诉求始终没有改变,很多人已经开始从电视开始转向投影,投影凭借得天独厚的大屏优势,轻松在大屏市场杀出来了一条全新的康庄大道。尤其是随着极米开创家用智能投影以来,家用智能投影更具人性化的功能细节和新潮的智慧功能,让投影的进步速度肉眼可见。相对过去,家用智能投影无论是硬件配置、开机速度、刷新率、外观、画质、人机交互体验等多方面的功能体验在全方位提升。

但是作为一个新兴品类,市面上的品牌也是鱼龙混杂,前依然存在不少痛点,先不说参数虚标这些大问题,就单单开关机广告就让消费者广为诟病,也让体验大打扣折。日前,人民网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智能电视开关机广告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基于用户问卷调研,指出智能电视“开关机广告”泛滥已成为消费者抵触强烈的体验痛点,整改或已刻不容缓。值得一提的是,极米早在数年前就为了保证用户的体验,就公开声明并取消了开关机广告。

这次双十一期间,极米科技截至2021年11月11日00:45,全网GMV破6亿,创造历史!单品方面,极米H3S全网销量超30000台、GMV破2亿;极米NEW Z6X 全网销量超60000台、GMV破1.5亿;极米RS Pro 2 全网销量超8000台。

实际上,极米今年的亮眼成绩早就初现端倪。11月1日,仅用1小时15分钟,极米全网成交金额(GMV)就突破2亿。单品方面,极米智能投影H3S销量突破10000台,极米NEW Z6X销量突破20000台。天猫销售额仅51分钟就突破去年开门红全周期销售,京东销售额仅1小时47分就超去年1号开门红总额,官网销售额同比增长3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