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芝华仕双十一看点十足,持续稳占市场领导者地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 15:29

导语:

2021年11月11日零点,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圆满闭幕。作为功能沙发头部品牌的芝华仕,在今年双十一期间书写销量神话,以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高达90%的出色业绩惊艳众人。据亿邦动力数据显示,截止双十一当天,芝华仕全网累计销售额突破11亿,同比增长72%,刷新历史记录,持续稳占家居市场领导者地位!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10697电动真皮组合沙发、50622电动布艺组合沙发、K621真皮电动功能单椅、K8790布艺电动功能单椅等多款单品销量名列前茅,狂澜所属类目第一,销售战绩创下历史记录,在同类产品中拔得头筹。



坚持舒适源自科技品牌战略,芝华仕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创新是当今时代的重大命题,传统制造业将走向何方,通过纷繁复杂、不断升级的技术和发明,芝华仕正在把握制造前行的脉搏,努力坚守创新精神。现在的消费者关注消费升级新趋势,不仅更重视品牌文化沉淀,也更注重个性和创意表达,他们渴望家居产品带来更多乐趣、拥有更多功能,以此满足他们在家居期间的多种场景使用需求。芝华仕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坚持舒适源自科技品牌战略,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创新和延伸自己的产品线。

双十一期间,芝华仕为消费者带来了“买芝华仕抢送极米投影仪、买四免一”等多重优惠和“买贵退差保价服务、现货闪发服务”等服务保障,同时,还上线全品类产品。K8790电动布艺功能单椅,10697电动真皮组合沙发,50622电动布艺组合沙发、C081真皮平移储物床、D026乳胶弹簧床垫等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选择,每一款产品都各具特色,吸引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其中,K621真皮单椅双十一期间表现尤为突出。该单椅拥有110°至160°大范围可调角度,坐、躺、睡一键可享;海绵填充的沙发七区加上创新人体工学设计,让每一位落座都能够感受到力量的承托。父母可以陪伴小孩在单椅上沉浸于有爱的亲子时刻;子女可以将单椅孝敬给操劳的爸妈,飘飘然的“上浮感”让人忘记身体存在感,放飞自我。一款单椅,全家适用,全家人的个性需求它皆能满足。



懒人智能床Z008以独有黑科技,迅速抢占消费者心智。该智能床适配智能语音,可轻松调整床垫角度,同时支持手机APP和无线遥控器操控,三种模式可随意切换。背部可以上升至60°,腿部能上升至30°。这款智能床可为行动不便的孕妈撑腰抬腿,缓解孕期腰酸水肿所带来的不适感,舒心度过怀孕时段;也可以充当沙发椅,情侣一起打游戏一起葛优躺,睡前乐趣多更有情调,让每一天都如初恋般恩爱甜蜜。



智能家居赛道不断紧缩,芝华仕创新发展多方施策

在本次双十一中,芝华仕能够交上一份的满意答卷,还源自于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在发展过程中,芝华仕密切洞察市场发展现状,察觉到现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从“有的用”向“用得好”转变,对于产品舒适性要求愈加严格。面对赛道紧缩、消费升级的双重压力,家居行业的突破点究竟在哪里?对此,芝华仕进行不断的尝试和突破,一步一个脚印尝试与消费者对话,始终在挖掘属于这个时代更新、更真实的生活方式与风向,寻求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多年来,芝华仕深耕家居行业,坚持创新、坚守品质,不断深化品牌影响力,引领家居产业快速发展,为万千家庭带来了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未来,芝华仕将继续坚守初心,坚持品质,关注市场和消费需求,提升品牌竞争实力,将美好舒适的生活方式敬献给每一位信赖我们的消费者!

买家居,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