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种更安全有效的口腔溃疡治疗良药——紫竹蜂胶口腔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5日 10:56

导语:

你可能有这样的经历:熬夜加班,第二天发现自己上火溃疡;你酣畅淋漓地吃了火锅、麻辣烫后发现自己口腔溃疡了;或者吃东西不小心咬到了嘴又发生了口腔溃疡等等,这些状况说明你是身体缺乏某些维生素(铁、锌、叶酸及维生素B族)或者是免疫力下降引起的机体受到病原体的侵袭、精神不佳引起的机体免疫功能下降进而受到病原体侵袭等引起了口腔疾病。

一旦发生口腔溃疡还不容易愈合,反反复复,让你吃饭不香、睡眠质量差、甚至说话都难受。其实口腔溃疡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口腔疾病,据调查显示,口腔溃疡的发生率为百分之一,可见口腔溃疡发生率之高。虽然口腔溃疡不会危及生命,但是它却能让你苦不堪言。这时候你可能精神状态也受到巨大影响,想立马找到一款特效药能止痛,缓解你的痛苦。

现在市场上已经有一款针对口腔溃疡的有效药物——紫竹蜂胶口腔膜。它是一种土黄色或棕黄色的膜片,每片含蜂胶膏、薄荷脑。辅料为甘油、聚山梨酯80(吐温80)、糖精钠、聚维酮K30(PVP)、聚乙烯醇。用时剪下一片直接贴于患处,使用方便,一日3次便可以缓解症状。同时它不像你印象中有些治疗口腔疾病的药物一样味道难以忍受,它有一种淡淡的清香。你一定好奇为什么,那就不得不说它的主要成分——蜂胶。

蜂胶是蜜蜂科昆虫意大利蜂工蜂采集的植物树脂与其上颚腺、蜡腺等分泌物混合形成的具有粘性的固体胶状物。是一种纯天然的中成药成分,含有分股的生物活性物质,具有抗菌、消炎、止痒、抗氧化等多种功能,对口腔溃疡表面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链球菌等菌种都有较强的抑制作用,被人们称为“紫色黄金”。同时蜂胶还有局麻的药理作用,因此能起到较快止痛的目的。至于竹蜂胶口腔膜的味道,那是因为天然蜂胶独特的淡淡芳香,再将蜂胶中加入薄荷脑咗味,制成薄薄的一层膜,这样贴敷于患处,它会迅速把溃疡包裹起来,还具有提高患者舒适性的作用,最主要的是蜂胶是纯天然的,不含任何激素,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使用起来更安全放心。

当然除了用药以外,我们要注意饮食均衡、补充体内维生素,还要注重口腔卫生,减少口腔溃疡发生几率。而蜂胶口腔膜也能和中药成药、饮片、维生素、漱口水等联合用药,从而抑制口腔溃疡的发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