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芝华仕升级品牌核心战略,全力以赴打响双十一销量争夺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5日 10:56

导语:

2021年11月11日晚零点,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正式落下帷幕。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芝华仕表现出色,全网累计销售额突破11亿,同比增长72%,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90%,品牌直播荣登行业TOP1,天猫功能沙发行业排名TOP1,连续六年蝉联功能沙发品类冠军,京东客厅家具行业排名TOP1,连续三年蝉联沙发品类冠军。多个品类销量爆发式增长,芝华仕以雄厚实力持续引领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



淘宝流量红利日渐式微,芝华仕洞察市场升级品牌核心战略

近年来,随着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各大平台的接连入驻,电商行业的流量被越来越多平台瓜分,而兴趣电商新赛道:抖音和快手呈现爆发性增长,巨大的流量日活和向商家承诺的电商流量大礼包也成为吸引商家入驻的诱惑点。此外,淘宝直播间的流量,已经形成以头部主播为中心的模式,多种复杂因素导致传统电商平台淘宝面临“流量干涸危机”,日活下跌,流量正在被其他平台逐步抢走。传统电商平台流量红利日渐式微,一定程度上暗示商家需要寻找新的电商模式,巩固自身的市场地位。

芝华仕公司领导层对未来生意的敏锐嗅觉和前瞻思维,使品牌很早就注意到了流量红利持续消减这一市场现状。年初时芝华仕便着手布局双十一,敲定业务逻辑设计、团队人员建设、产品运营管理、售后服务保障等多维度构建起全新的品牌核心战略。针对淘宝流量中心化这一现象,芝华仕组建专业的MCN团队,率先圈定头部达人直播薇娅,形成深度捆绑合作关系,数亿的直播生意增量也验证了芝华仕决策正确性;芝华仕还积极拓展电商新赛道,入驻抖音和快手,快速构建人员庞大的品牌自播团队,实现全年稳定直播模式。仅双十一期间,芝华仕达人直播销售额3.3亿+,抖音直播成交额5500万+,芝华仕远超其他竞争品牌并占据行业直播领域TOP1位置。



制定科学管理经营机制,全力以赴打响双十销量争夺战

为了保证双十一活动顺利开展,芝华仕制定合理的管理模式,科学安排人员排班,建立全新人员激励机制,在双十一狂欢夜为员工发放百万现金,提升团队人员积极性,凝聚团队战斗力,使全员能够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双十一活动当中来。与此同时,芝华仕建立起完善的备货机制,提前三个月准备双十一货盘,针对重点款提前进行布局备货,并根据数据实时调整备货策略,全国五大工厂,全面投入备战状态,确保消费者如期收到产品,为消费者呈现买得到,买得值,买得爽的购物体验。

从构建全新品牌核心战略到新赛道的选择,从科学合理的经营管理理念到售前售后服务全面升级,作为功能沙发头部品牌的芝华仕步步为赢,全力以赴打响了这场双十一销量争夺战,并以优秀业绩为双十一活动划上圆满句号。未来,面对风云变幻的电商平台,善于洞察市场、敢于创新打拼的芝华仕已做好充分准备,风雨不惧,无畏前行!

买家具,只选芝华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