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王老吉无糖两款新品引爆上新,无糖达人冻手抢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5日 11:02

导语:

在又一轮的各大品牌和商家“双11”肉搏关键期,凉茶始祖王老吉无糖两款新品正式亮相王老吉官网,利用无糖低糖新品上市后积攒的高人气、高口碑、高关注,此次王老吉积极布局双11优惠活动,选择创意互联网营销,蓄势引爆王老吉“双11”狂欢季,瞬间引发消费者关注和热议。


王老吉、王老吉图片


从一个地方性饮品到形成百亿级市场,王老吉凉茶一度是中国凉茶行业的传奇,但近几年凉茶行业处于瓶颈状态,面对新茶饮、新品牌的冲击,凉茶行业各大品牌都在摸索讨好年轻消费者的方法。就王老吉而言,它将目标瞄准了望保持美好身材的妹纸们,她们既不想因为喝饮料而长胖,又难以抵挡王老吉凉茶那沁入心脾的清凉诱惑,所以王老吉特意为这类人群推出了王老吉无糖凉茶。而此次,亮相王老吉官网的两款无糖凉茶分别是茉莉风味凉茶和气泡凉茶,这可是宠粉的王老吉给消费者带来的又一大福利。


王老吉、王老吉图片


当绿意高颜值的纤细罐体遇见夏日三白之一的茉莉花,每一片花瓣都想留住夏日之美,草本清香与茉莉花香相遇,清爽而不甜腻,味觉体验新升级,让你轻松感受无糖生活的快乐,这就是王老吉茉莉风味凉茶的魅力。至于气泡凉茶,0糖0脂0卡,每一口都理直“汽”壮,无糖草本植物凉茶调配bobo响小气泡一饮而下,满嘴被绵密、快速上涌的劲爆气泡“霸占”,欲罢不能的口感,外加没有负罪感,可以说是无糖达人的最新选择。


王老吉、王老吉图片


通过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来看,王老吉已经可以深入了解当前年轻都市白领群体生活习惯与审美情趣,也能做出深度研读,并结合188年传承的历史底蕴与文化基因,让王老吉在寻求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共鸣上具备先天优势,两款新品时尚的外观设计加上健康的口感功能,足以让王老吉拉近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王老吉、王老吉图片


从这个角度来说,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王老吉两款新品不再仅仅是凉茶,而是一个表达身份认同与情感对话的媒介。通过时尚、富有艺术品位的产品包装和创新的凉茶口味,赋予新品个性与内涵,在“下火”的同时,也收获了一次与年轻消费人群的深度情感沟通,大大提升了王老吉凉茶品牌年轻化形象。

全民购物狂欢节双11即将到来,王老吉借势推出是茉莉风味凉茶和气泡凉茶,正是借此寻求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通过线上的情境海报与话题打造建立起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通过王老吉官网的优惠活动为你送上“下火”利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