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思为科技荣获“地产数字力TOP20科技领军企业”,数字化营销再上一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4:22

导语:

摘要:在第四届CIOC不动产数字化峰会上,思为科技荣获「2020-2021 地产数字力TOP20科技领军企业」奖,金科地产携手思为科技喜获「2020-2021 智慧营销标杆项目」奖,共同打造数字化营销标杆案例。

2021年11月11日,第四届CIOC不动产数字化峰会在上海圆满落幕。

随着地产数字化的不断渗透,本届峰会规模也在进一步扩大,除了有来自地产行业的精英大咖外,今年更得到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上海大数据联盟等领导莅临指导,以及美的、小米、Bilibili、飞书、钉钉、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等非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地产数字化的融合与创新,推动地产数字化多场景、多维度高效落地。

不仅峰会的规模和影响力在扩大,思为科技的技术实力也在不断提升,每年向前一步,再进一步。

会上,在易居·克而瑞发布的“2020-2021中国房企数字力TOP30、物企数字力TOP30、地产数字力TOP20科技领军企业、地产数字力TOP20科技先锋企业、智慧营销标杆项目”等一系列数字力测评结果中,思为科技荣获「2020-2021 地产数字力TOP20科技领军企业」奖,金科地产携手思为科技喜获「2020-2021 智慧营销标杆项目」奖。

思为科技获「地产数字力TOP20科技领军企业」

金科地产X思为科技获「 智慧营销标杆项目」

此外,在与思为科技合作的数字营销伙伴中,有6家入选2020-2021年度中国房企数字力「TOP10」榜单,多家入选「TOP30」榜单,包括但不限于招商蛇口、碧桂园、时代中国、融创中国、越秀地产等优秀头部房企,共同发扬着中国房企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榜样力量。

「 2020-2021中国房企数字力TOP30」获奖名单

据悉,本次大会奖项评选由专家评审组从近千家核心企业中,经深度走访、标准化评分和行业公投共三轮评选而成,选出了最能代表当下地产数字化在主流动向、营销玩法、以及技术创新上的优秀标杆企业、产品和项目。

今年是思为科技第二年入选,第一次获得「地产数字力TOP20科技领军企业」奖项。相比去年获得的「地产数字力TOP20科技先锋企业」奖,“科技领军企业奖”在评量维度上有着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也就是说,这既是对思为科技不断进步的一次肯定,也是对思为助力地产数字化营销的一次肯定。

感谢大会和行业肯定,思为科技定当数字化初心依旧,步履不停。

在未来,思为科技将继续以实现“更美好的地产,更美好的居住”为使命,坚定不移地用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赋能重塑地产行业,提升行业整体效率,为推动地产行业高品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