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ioisland连续3年荣获育儿网妈妈口碑之选“人气营养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4:29

导语: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健康战略的不断发展和二胎、三胎政策的放开,母婴营养赛道正在经历消费升级和迅速发展的阶段,母婴新消费时代,越来越多的新生代父母在孩子的喂养上追求“更好的营养”。家长们正在从以往的刚需型育儿,转变为精细养护型——宝宝能够更健康茁壮的成长。

2021育儿网主办的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于双11到来之际重磅出炉,为母婴人群尤其是新手妈妈提供真实可靠的高品质母婴用品消费参考。「橙品清单」是育儿网旗下的高品质母婴用品系列栏目IP,始终坚持“真实、专业、中立”的原则,「妈妈口碑之选」是母婴行业首个遵循“无水军、无电商、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母婴用品评选活动。  

众多母婴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了2021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的诞生。作为“儿童营养品实力派”bioisland乳钙被万千妈妈连续3年推选为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再创口碑新记录!。凭借质量上层、安全健康、价格亲民等优点,产品实力再次被口碑印证。

    bioisland一直以来将“关爱儿童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随着优生优育、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新生代父母在追求更好营养的同时,对食用产品的功效诉求更加细化。提到bioisland大家也是家喻户晓,多次荣获婴幼儿营养品受欢迎品牌。Bioisland旗下产品均为计量科学合理的儿童营养补充剂,受澳洲TGA认证及监管,采用制药级生产工艺,安全,更让宝妈们放心。满足不同消费层级的需求,将更好的营养带给更多中国家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