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溯携手2021闲置奢侈品行业论坛 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4:30

导语:

由中检中奢中心、艾瑞咨询、中溯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中国闲置奢品博览会和中奢创奢侈品产业孵化基地联合举办的“2021闲置奢侈品行业论坛”将于2021年11月17日在上海宝山举行,妃鱼、只二、小花、Vintage ?Musevie等行业标杆企业也将共同参与。本次论坛将首次全面洞察解读行业发展前沿趋势,探索闲置奢侈品行业“数字科创新机遇”,同步国家循环经济正当时,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20+大咖分享、100+行业专家交流、150+商家展会联动

  论坛将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创业孵化、供应链整合、服务创新等产业链上涉及的一系列话题,邀请来自政府、知名行研机构、头部电商企业代表、知名传统零售企业代表、投资方代表等20+大咖进行分享,剖析经典案例,挖掘创新经验,共同打造一场知识盛宴。论坛现场也将启动“中国闲置奢侈品博览会”,聚焦“箱包、腕表、饰品”三大品类的世界级奢侈品牌,参与人员可以获得峰会加展会的双重体验。

  艾瑞咨询行研报告重磅发布 为产业链提供最新资讯

  论坛当天,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将正式发布2021年《中国闲置高端消费品零售行业研究报告》。报告从行业驱动因素、发展阶段、市场现状、政府政策、行业标杆案例、未来趋势等维度进行分析,总结中国闲置高端消费品零售行业发展现状,深入探究闲置高端消费品市场爆发的内外因,展望行业发展新趋势。

  中溯与闲置奢侈品行业同频共振 共迎行业发展机遇期

  数据显示,2012年至2018年,全球奢侈品市场有超过一半的增幅来自中国,中国奢侈品市场的高速发展也让闲置奢侈品行业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疫情之下,境外消费回流和直播电商的崛起推动闲置奢侈品交易规模持续逆势上扬。2021年7月7日,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则》,提出积极推行“互联网+二手”等创新模式,为国内闲置奢侈品交易平台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

  鉴定作为闲置奢侈品行业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为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监督和推动作用。中溯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作为行业代表,始终深耕于奢侈品鉴定,以人工鉴定为基础,辅以高精尖仪器和大数据比对,建立起了自身的实力壁垒。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举办方,中溯检测中心总监徐子迪也将就闲置奢侈品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鉴定服务如何跟上行业前进的脚步这一问题作主题演讲,与到场嘉宾分享中溯的经验与成果,探讨闲置奢侈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身处行业发展机遇期,唯有创新方能拥抱新机遇、新变化。中溯作为鉴定领域的佼佼者,将与行业各方携手并进,助力闲置奢侈品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