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荟团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机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5:27

导语:

十荟团作为一家肩负民生责任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头链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一头链接百姓生活,优化就业环境,为百姓增加就业机会,推动共同富裕。十荟团以实际行动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不仅帮助了广大退役军人获得就业机会,实现美好生活,还得到了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充分认可。

近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以下简称“退服会”)理事长王义一行莅临十荟团总部,对十荟团促进民生的系列举措表示了充分认可,并为十荟团颁发副理事长单位证书并授牌。

王义理事长指出,十荟团能够充分利用自身就业吸附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符合特点、发挥所长的高质量就业岗位,非常值得肯定。接下来,希望十荟团继续带头优化就业环境,持续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好“舞台”。

随后,政府事务高级副总裁许诺,向退服会领导介绍了十荟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十荟团作为深入民生一线的社区电商企业,始终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一头链接田间地头,保农业增产、促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一头链接百姓生活,增加人员就业、减少消费支出,推动共同富裕。

与此同时,十荟团还特别关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创造发展机会。截至目前,已为近千名退役军人、军属提供部门管理类及团长、司机等多种类型岗位,并以良好的薪资待遇与福利保障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在未来,十荟团仍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为退役军人等群体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同时,十荟团还将关注现有的退役军人员工的需求,为其提供展现自身价值的通道,帮助其实现梦想,增加财富,实现共同富裕。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