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意大利圣彼罗艺术涂料:取自世界好色彩,惊艳家装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5:58

导语:

涂料的历史由来已久,其实,涂料并不是现代的产物,早在数千年前,就已经出现了涂刷油漆的家居用品。根据史料记载,中国漆艺的历史至少有7000年之久,作为世界漆艺的发祥地,中国对世界油漆工艺的发展,具有不可磨灭的贡献。



即使,涂料在中国发源,但兴盛地却在欧洲,尤其是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这些国家拥有诸多涂料久负盛名的涂料工厂,以工艺不断革新涂料的品质,为我们的家居装修带去美轮美奂的色彩。不同的时期,我们对涂料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当人们刚学会尽量使用水性涂料油漆来保证居室空气健康时,市场上又涌现出了大批特殊艺术涂料。

与传统涂料相比,艺术涂料有着更丰富的装饰效果,从特殊质感涂料到仿石材效果等涂料中,不难看出,艺术涂料就像雨露春笋,仿佛像接受了一场春雨洗礼纷纷的冒出头角,快速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这种艺术涂料可以根据不同的施工工艺,涂刷出不同的装饰效果,用多种施工工艺做出不同的风格,如轻奢风格、地中海风格、古典风格、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等等。



艺术涂料有着很强的表达能力,可以做出各种丰富的图案和立体造型,呈现出肌理状以及凹凸、阴阳面肌理等不同的特点,可以根据不同需求灵活定制,图案可以量身定制选择与设计,图案精美、装饰效果出彩。



圣彼罗艺术涂料源自意大利,由意大利专业墙艺师组建的涂料研发团队,团队走遍了世界各地,精心挑选与自然相近的油彩,发现世界美的肌理,研发出一些列惊艳世界的艺术涂料产品。圣彼罗艺术涂料销往世界各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涂料产品界,刮起艺术的旋风。

家庭装修,美观固然重要,安全更重要,圣彼罗艺术涂料基于安全的角度出发,集环保性能与艺术表现力与一身,取自天然的矿石,树脂基等自然的材料精心锻制,取自大自然的材料无毒环保、防霉防潮,让新家快速入住。圣彼罗艺术涂料艺术涂料防尘耐擦洗,附着在表面的污迹易于清洁,方便打理,可随时保持墙面的整洁,历久常新。

圣彼罗艺术涂料现已进驻中国,为中国的家庭带来省心、美观的墙面涂料,现邀业主莅临圣彼罗门店品鉴,享受精致的家装美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