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首款搭载鸿蒙车机OS的燃油车!北汽新车征名开启投票通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6:20

导语:


据悉,北京汽车即将发布首款搭载鸿蒙车机OS系统的燃油SUV,并且为了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在官微上宣布采用全网征名的方式为新车命名,而新车收到的命名也充分展示了这届网友的优秀。或野性、或大气,或文艺、或可爱的数千多个名称,充分展现了网友对这款新车的喜爱和期待,现在投票通道已经开启了,期待您投出宝贵的一票。

当然除了集思广益的重名活动,新车亮点在于搭载的是鸿蒙车机OS系统,其实汽车品牌和鸿蒙车机OS系统合作并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的赛力斯、极狐均搭载鸿蒙车机OS系统,但两者皆为新能源车型,而北京汽车作为首款搭载鸿蒙车机OS系统的燃油SUV,给消费者带来的更是极致的驾驶体验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接下来我们就来细细品一品。


 


北京汽车这款车是和鸿蒙车机OS系统一起共同定义、联合开发,深度合作打造的智能汽车,此次发布预示着双方正突破电动车领域合作,开始将合作范围拓展到燃油车领域,更是打破了大众“燃油无智能化”的刻板印象,用实力告诉大家,燃油车也能和新能源车一样,甚至比新能源车还要智能化和科技化,因此,北京汽车这款车真正实现了智能化兼具出行无限制的畅快体验。而且鸿蒙车机OS系统无缝流转,也导致导航通话无缝切换,更有海量应用持续更新;首款国内量产电子外后视镜,让危险与美景皆能尽收眼底;史上最大AR-HUD也是同级别中最强最大的。


 


除了智能化的优秀,那动力表现上呢?北京汽车这款车的魔核动力1.5T发动机,要知道,这款发动机刚刚在 “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中最终斩获第十六届“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它是行业首款量产搭载VGT增压器技术,凭借“VGT +Miller”技术方案,不仅拥有138 kW最大功率、305 N.m最大扭矩,以及高达39.2%的超高热效率,更是同级别产品NVH性能“天花板”,其怠速噪声仅为57.5dB。这样的动力表现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愉悦的驾驶体验,同时增强了用户的用车燃油经济性,这难道不比新能源车型的动力香?


 


其实,北京汽车的实力不止于此,北京汽车推出这款燃油SUV推翻了传统观念,开创了新的燃油车智能新局面,鸿蒙车机OS系统的本质就是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现在投票已经开启了,期待大家共同投票出来的结果。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