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肌肤减负 DR.WU达尔肤打造健康细嫩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6:18

导语:

闭口、粉刺、痘痘这些肌肤问题,向来困扰着年轻群体,而能够改善多重肌肤问题的含酸类护肤品日渐成为许多人的选择。秋冬交替之际,问题肌肤的护理更令人头疼。一直坚持“对症下药”医学理念的DR.WU达尔肤则有着应对问题肌肤的独家秘笈——复合酸系列产品。今天就来为大家揭开DR.WU达尔肤复合酸系列打造健康透亮肌的秘密。

50年医学经验 沉淀出高效能专业护肤品质

被誉为“台湾医学美容之父”的吴英俊医师在20世纪70年代就关注到普通护肤品对改善痤疮等问题肌肤作用不大的问题,开始研究果酸焕肤。他与团队严选出亲脂性大分子果酸杏仁酸,并将pH值调至更适合人体的3.57。为了让更多人在家里就能解决肌肤困扰,吴英俊医师于2003年创立了DR.WU达尔肤品牌。从2011年首款杏仁酸精华创下每15秒卖出一瓶的记录到2021年复合杏仁酸精华8%位列酸类精华NO.1,近十年间DR.WU达尔肤不断进行着杏仁酸系列的升级迭代,致力让更多深受肌肤问题困扰的消费者重焕净透细腻肌。

打造精细化护肤 复合酸系列调理问题肌

DR.WU达尔肤复合酸系列为不同肌肤问题打造针对性产品。杏仁酸精华液8%有效抗击闭口粉刺,作为日常焕肤精华,内含“521黄金比例”复合酸配方——5%杏仁酸+2%水杨酸+1%焦葡酸,能够代谢角质、疏通毛孔以及清除粉刺闭口。除此之外,精华还特别添加积雪草苷等舒缓保湿成分,呵护用酸后干燥、泛红的肌肤。

1.png

DR.WU达尔肤复合酸焕颜调理面膜则聚焦于抗痘褪红,通过靶向缓释技术,将珍贵成分精准送达肌肤问题区域。同时复合酸焕颜调理面膜更采用升级版纳米包裹水杨酸,降低水杨酸刺激性。在技术支撑下,内含的王牌祛痘成分皮傲宁能够抑制致痘菌群活性,快速改善痘痘泛红并减少复发。与此同时,521复合酸+58%高浓度北极黑云杉原液科学复配,从源头控油与抗痘,实现温和高效焕肤。

搭配使用精华与面膜 重现健康净透肌

作为不同类型的两款焕肤产品,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液8%与复合酸焕颜调理面膜在使用场景、使用频率等方面均有差别。杏仁酸精华液8%可作为日常晚间焕肤精华使用,但前提是要建立耐受过程:干敏皮的朋友可以做1天休2天,混合皮、油皮以及痘肌的朋友则可以做1天休1天,直到在1-2周后没有刺痛、泛红等症状。其质地偏水状,清爽好吸收,与一般精华使用顺序不同,杏仁酸精华液8%用于晚间清洁后的第一步,重点涂抹在T区、O区等容易出油、长闭口的脸部区域。

DR.WU达尔肤复合酸焕颜调理面膜则可作为周期护理清洁面膜使用:干敏皮的朋友一周一次,油皮朋友一周1-2次,对于有快速祛痘需求的朋友来说,可每日使用。复合酸焕颜调理面膜是透明的啫喱质地,上脸后肤感清凉,敷上15-30分钟就可以洗掉,肌肤变得清透净亮。除了周期性使用,也可以厚敷在红肿痘痘处,加快痘痘消肿。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产品不能在同一天使用,酸度浓度叠加容易刺激皮肤,但可以搭配使用。建立耐受后,在每晚护肤流程中根据自己肌肤状态选择一款产品使用即可。此外,使用酸类产品后,补水工作一定得跟上。对于肌肤缺水的朋友来说,用保湿水乳以及单纯的补水面膜就可以,如果肌肤缺水又缺油,则可在使用保湿水之后加上精华油,帮助肌肤更好锁住水分,能够长效修护和滋润肌肤的DR.WU达尔肤角鲨润泽修复精华液是很不错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