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佳贝艾特羊奶粉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6:55

导语:

哪位妈妈没有因为宝宝伤过心流过泪?哪位妈妈没有因为断奶而焦虑?哪位妈妈没有因为选奶粉而脱发?以上三点全都没有的妈妈,我真羡慕你!!!断奶选奶的经历真的很有点折磨人,光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的问题,就让我踌躇不前!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我选佳贝艾特悦白

既然要接棒母乳,选口粮就不能马虎,更何况这关乎宝宝的成长健康。好在我是个好学的宝妈。据我观察现在婴幼儿配方奶粉比较主流的品类就是羊奶粉和牛奶粉。看来这势必要比较一番了。最后我发现相较于牛奶,羊奶本身天然富含多种营养素,可达到388种;其中类HMO几乎是牛奶的10倍,是能提升宝宝免疫力的成分,来源非常珍稀;羊奶还含有天然A2蛋白,更贴合母乳的蛋白结构,比起牛奶更容易被宝宝吸收也更加亲和。不比不知道,一比才知道羊奶的“秘密”。

选定了羊奶粉,剩下的就是选品牌。佳贝艾特作为羊奶圈的“扛把子”成功吸引我的注意。我看好的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营养全面益智健脑,还采用专利OPO配方含有双益组合,可以更好的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感觉配方很不错,我决定入手先给宝宝试试!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羊奶粉助力宝宝成长

有了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的陪伴后,宝宝成功断奶。真是太让我惊喜了,没想到顺利断奶的这种好事也能让我碰到。想想其他宝妈都在抱怨宝宝吃饭难、肠胃差、不消化的时候,我家宝宝总是健康活泼的,这些都让我时不时的乐开花。

看来宝妈的“学习之旅”不能停歇,才能与时俱进,为宝宝选到好东西。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我看羊奶粉很OK~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