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头顶”颜值经济助推 大麦养发固发产品双十一热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 17:50

导语:


历经十三年的双十一大促,再次彰显了我国内需市场的蓬勃活力。值得一提的是,在颜值经济催化下,消费需求愈加细分化。其中颜值消费版块,正从以美妆护肤领域为主,向更细分的植发、护发领域延展。据大麦微针植发营销负责人介绍:“今年双十一,购买养发、固发套餐的人比往年多出近一倍。”

大麦微针植发是由医生创建的直营连锁植发机构,在国内拥有30多家连锁分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一二线城市。




“我三十岁就秃了,两年前在大麦做的植发手术,现在恢复的很不错。我自己非常注重术后养护,这次双十一主要囤了一些养发护发产品,买了AQ,比平时便宜不少钱。”今年三十二岁的小吴是一名互联网从业者。

目前,大麦拥有中胚层固发治疗产品(PT8866、AQ生长因子等)、激光生发帽等多种非手术形式的生发、固发产品;其中AQ生长因子属于深层中胚层固发产品,不但可以修复受损毛囊,还可以激活毛囊,促进毛发生长

在大麦微针植发医院院长李兴东看来,“如果把头发比喻为禾苗,则植发就是找到适合的田地将禾苗种植下去;用口服药和涂抹药物都是为了给土壤施肥,让原本细软的禾苗更加茁壮;而日常的养护,例如清洁、按摩类似除草、松土,能够一定程度缓解炎症、减少头皮屑和污垢,改善禾苗所处的环境,让整块田野的外观显得更加健康,持续时间也更长。”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以手术结合非手术治疗、日常养护为载体的大麦微针植发“植养固”一体化终身治疗脱发的医疗体系由此而生。

对于脱发患者而言,植发只是治疗的手段之一,但并不是唯一手段。即使做了植发,后期的养固也同样重要。从大麦处了解到,像小吴这样趁着双十一大促主动购买养发、固发产品的消费者特别多,引发了毛发养/固类产品的消费热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