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LEKAN强乐康NAH+多方位抗衰激发新活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7日 13:22

导语:

衰老是人自然而然的历程,但很少人能准确答出引起人衰老的原因。到1990年,美国纽约科学院院士乔格·伯克迈耶教授,在他的老师---世界著名免疫学与微生物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毕晓普教授的指导下,经过30多年的潜心研究,提出了:NAH+少、NAH+衰退引起衰老这一理论,并得到了坎德尔等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研究试验证实。

1126_08beab220aa42c179e8d6da1d3dc102e.png

NAH+不仅包含了NMN的所有功能,还比NMN多了个特种生物H(氢),可见综合抗衰效果之强!

说起NMN其实很多人并不陌生,特别是对想保持年轻的人。在一场临床试验中,向哺孚动物补充NMN后,成功地逆转了老年动物的血管死亡和肌肉萎缩。可想而知NMN对抗衰老的作用力。

而氢气的多功能也被多方面研究证明:1975年在《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指出,氢气能够通过放热反应清除“自由基”,也就是具有氧化性质的一些基团,从而避免各类“氧化反应”带来的损伤和影响;韩国学者曾用动物试验证明《氢气洗澡能对抗紫外线》引起的动物皮肤损伤;日本广岛大学学者采用细胞学和人体试验验证了这一推测,证明氢水洗澡能缓解皮肤皱纹的产生,提示氢水具有美容养颜的抗衰老效果。

然而NAH+线粒体是NMN与氢两者功能的结合,其抗衰抗氧化是事半功倍的反馈。

1126_a5e61c071525a9d64a402aecd5366833.png

由于NAH+活性难保存,吸收率低,容易引起胃酸。选择有效产品成关键。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SLEKAN强乐康NAH+抓住了市场漏洞,用酶定向进化技术,减轻胃部负担,提升吸收效果;2代缓释肠溶吸收技术,10分钟转化为人体所需NAD+。

不仅如此,强乐康NAH+选材天然、至臻、纯净,是为在提供抗衰人群活力容颜下另一重关乎健康的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