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儿童要用儿童药,康缘药业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6:34

导语:


   随着冬季的到来,气温逐渐下降,儿童的机体适应能力也逐渐下降,“肺热”的问题或会成为导致健康出现问题的一大根源,从而造成呼道传染病的蔓延扩散。就中医理论来说,“脾主运化,为生痰之源,肺主宣降,为贮痰之器; 肺气不利,痰涌气道而发,必致咳嗽痰多”,针对清痰的这一需求,金振口服液更符合儿童在不同年龄阶段药物在体内吸收分布代谢的特点,无副作用,效果明显。


 


金振口服液:甜度高口感好

康缘药业的金振口服液是由山羊角、平贝母、大黄、黄芩、生石膏、人工牛黄、甘草等中草药制成的,有润肺、止咳、化痰的功效。用于小儿急性支气管炎符合痰热咳嗽者。它为儿童专用药,有着味甜、安全性好的特点,最大程度保留了最优的口感,患儿依从性高,比较容易接受,家长喂药也比较省心。不仅如此,金振口服液还非常符合儿童在不同年龄阶段药物在体内吸收分布代谢的特点。

金振口服液不含防腐剂

首先,需要明确防腐剂在口服液药品中添加的意义——防止微生物繁殖。在药品生产过程中,如果生产环境、生产工艺要求不高,容易滋生微生物,所以需要添加防腐剂防止微生物繁殖。但如果生产环境高标准,生产工艺严要求,口服液通过实验证明微生物限度在保质期内合格,则可以不添加防腐剂。此外,大多数口服液剂型药品生产过程中为保品质保存长久,会添加防腐剂,但长期食用此类药物,若有未被代谢的防腐剂在体内聚集,影响孩子记忆力。为此,康缘药业呼吁广大家长朋友们,注意儿童用药安全,拒绝防腐剂。

康缘药业建立了药品生产全过程质量控制体系,全程指纹图谱监控生产过程使之质量稳定均一,通过实验证明微生物限度在保质期内合格,所以患儿可以放心用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