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蜜妆生物硬核科研实力 助力迎接化妆品市场新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6:39

导语:

2015-2020年我国化妆品的消费规模从2049亿元增长到了3400亿,这也正面反映了国民对美好肤质的追求与向往。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中也明确指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保护发展中华老字号,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率先在化妆品、服装、家纺、电子产品等消费领域培育出一批高端品牌。在此政策背景下,对中国化妆品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化妆品行业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广州蜜妆生物专注化妆品行业12年,以高端化妆品的研发生产起家,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完善的研发体系,作为上游优质护肤品OEM/ODM加工厂,能为化妆品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蜜妆生物拥有2500平米的研发中心,以及由皮肤学、生物科技学等相关领域人才组成的配方研发工程师、基础研究工程师团队,全身心投入产品创新研发。近年来,蜜妆生物通过对基础设备的投资,生物和纳米技术的应用研究创新,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自主研发MIRDS2.0智能研发系统,从原料、配方、研发进度、研发品质、成本控制、实验分析等九大模块把控,给产品的研发提供系统而强有力的支撑。

在化妆品的功效把控方面,蜜妆生物搭建了完整规范的皮肤测试体系,标准的恒温恒湿测试室,采用国际通用VISIA、CK皮肤测试仪,针对斑点、毛孔、皱纹、红斑、皮肤结构、油脂分泌、皮肤含水量、经皮失水率、皮肤油分含量、皮肤弹性、皮肤酸碱度等皮肤测试指标,配合分析软件,可对化妆品美白、祛斑、去皱、抗衰老、控油、收毛孔、修复、祛痘、抗敏等十余个功效进行专业测试。蜜妆生物搭建了专业检测团队,设立志愿者管理中心,为产品提供国际标准功效测评服务。

今年3月,蜜妆生物创立了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慧测检测,并与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强强联合,共同开展皮肤功效评价应用相关科研。该机构可为化妆品输出专业功效评估报告、检测数据,为产品的自主研发和行业其他品牌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功效性提供科学、准确、可靠的技术保障。

科研实力决定了产品质量及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蜜妆生物近年也加大与国内外高校、专业领域专家、研发机构等之间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科技研发实力,保持创新活力,为众多化妆品品牌优质产品的输出提供保障,引领中国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