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固股份颠覆传统喜迎最新发展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7:40

导语: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06月24日,主要经营汽车零部件、热镀锌钢圈制造,车轮生产、金属表面处理设备的生产及维修,金属制品、汽车零部件的销售等等。金固股份多年来精益求精,稳步经营,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全国车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

image.png

金固股份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

据近日金固股份发布的年报显示,2021年一季度,金固股份积极布局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目前已是五菱宏光MINI EV的标配车轮供应商,同时取得了广汽丰田新能源车雷凌配套项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除了造车新势力持续发力之外,传统造车企业也将加速转型推新,新能源汽车的竞争将持续白热化,降本增效也将是新能源车企重点考虑的方向。

image.png

金固股份“阿凡达”车轮更轻更环保

金固股份“阿凡达”车轮顺应汽车轻量化发展趋势,降低车身重量、提升续航历程、降低产品成本。针对目前治超政策严厉,商用车运力显著下降的情况,“阿凡达”商用车车轮对标铝轮,与普通钢轮相比减重更是达到35%以上。配套“阿凡达”商用车车轮的卡车可减重约400公斤,提升车辆约8%的运力,每百公里节省燃油约2.4升,减少6%碳排放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营运收入。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入新阶段,预计金固股份或将凭借“阿凡达”轻量化车轮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据业内人士估计,“阿凡达”钢轮毛利率相对传统钢轮提升30%,随着“阿凡达”车轮这一高利润率产品的批量投产及后续产能提升,预计对金固股份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未来3至5年内,金固股份计划扩产10条“阿凡达”车轮产线,年销量或将达到1000万只左右。

image.png

金固股份龙头企业技术水平领先国际

由于近几年来公司业务持续的增长,金固股份已是国内整车制造厂的重要配套供货商,其产品不仅在国内深受广大厂商的欢迎,在国外更是如此。公司的生产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在国内遥遥领先,部分指标甚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金固股份汽车零部件的龙头企业,彰显王者风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