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狗狗驱虫药什么牌子的好 我更推荐大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 09:27

导语:

最近同事新养了一只金毛,问我狗狗驱虫药什么牌子的好。很多人都以为养了狗,只要日常带它们出去遛弯,喂点吃的就行,然而背后的艰辛只有真正的养狗人才知道。就拿驱虫来说,狗狗每天都要出门,如果没有做好驱虫工作,狗狗感染寄生虫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很多寄生虫是会危害到狗狗生命的,所以定期驱虫很重要!如今市面上的驱虫药也是五花八门,新手铲屎官对此也是一无所知,狗狗驱虫药什么牌子的好,我推荐大家试试超可信。



狗狗驱虫药什么牌子的好 超可信可以内外同驱

为什么我推荐超可信,因为它是一款可以内外同驱的口服驱虫药!我家那只不配合体外驱虫的狗子,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行,就是害怕滴剂,好在有了超可信,和它平时吃的零食一样大小,还是牛肉味的,都不用“哄骗”,自己就吃下去了。这种口服的驱虫药,药物成分会经过肠道内吸收后经血液循环至全身,不需要经过皮脂扩散,所以吃完也不影响狗狗正常的洗澡,这点我觉得也很好,不用因为驱虫特地避开时间洗澡了。因为很省心,家里现在三只狗都换成了超可信驱虫,每月一次,方便又省心。



狗狗驱虫药什么牌子的好 大品牌有保障

超可信来自一家专业致力于人类生物制药化学和动物健康产品的医药公司,来自德国,传承了专注与高品质的风格,功效和安全性还是很有保证的。别看超可信只有小小一颗,但却包含了两种有效成分,既可以驱杀体外寄生虫如跳蚤、蜱虫,又能驱杀体内的蛔虫、钩虫、鞭虫和预防致死性心丝虫,这样可以帮助狗狗抵御体内外寄生虫问题,守护狗狗健康。

狗狗驱虫药什么牌子的好,超可信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体内外驱虫药。同事家的小金毛现在也用的超可信,之前还有轻微的跳蚤问题,定期驱虫两个月之后就没有了,现在每天都可以放心带出去玩了。如果你家的狗狗排斥吃药或是会舔舐滴剂的驱虫药,超可信就是一个很好的替换,直接口服,体内外驱虫都能兼顾,不知道狗狗驱虫药什么牌子的好,可以试试超可信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