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建筑工地排班系统受好评, 排班功能实用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6:49

导语:

排班管理作为企业管理中的基础性工作,每月都需要进行,管理者每次进行排班时都要反复调整,但生成的排班表还是无法满足企业实际需求。由于人员较多,加上排班需要考虑的各种参与因素众多,排班变成高技术含量的工作,费力不说,还特别耗时,管理者很难把员工的技能优势和具体服务请求相匹配,若遇到员工调休、请假等临时情况,现有的系统也无法支撑管理者快速调动。而如今,有了喔趣科技建筑工地排班系统的帮助,管理者可快速解决排班问题,一键生成的排班表也颇具科学性。



喔趣科技建筑工地排班系统通过一系列的优化算法实现自动化智能排班,将合适的员工在合适的时间调度和部署在合适的岗位上。据了解,喔趣科技建筑工地排班系统里面含有业务预测、劳动力工时预测和劳动人数预测等多种预测模型,可以预测下一阶段内产生的业务具体数值,预测准确率达95%以上。

在此基础上,喔趣科技建筑工地排班系统也可让企业管理者按照规则模型自定义添加规则,比如班次、天数、证书规则等,系统管理用工工时不仅可以大幅度减少人工统计的工作量,还能确保用工合规性,降低企业法律风险。此外,该系统还可以配合手机端实现排班功能移动化,不局限于工作岗位,随时随地都可进行员工排班调整,增加排班审批配置,严格控制工时变化,有利于控制企业成本。

选择一款像喔趣科技建筑工地排班系统这样高效便捷的排班软件,可助力企业解决排班问题,也能助推企业实现科学化管理,功用相当实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