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质量无界 测绘未来,MTSC 2021深圳测试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 13:04

导语:

日前,MTSC 2021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深圳站)在深圳宝安区圆满落幕。

MTSC 2021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以“质量无界 测绘未来”为主题,在11月19日至20日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共举办了1场主论坛、9场分论坛,进行了54个议题的主题分享,

涉及智能化测试、金融科技、服务端、开源及客户端、游戏、高新领域、效能提升、质量保障等领域,全新议题占比在85%以上,近千名来自互联网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与龙测科技、柠檬班、安和瑞福、飞致云、腾讯WeTest、云+社区等厂商代表汇聚一堂,一起分享行业热点,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大会是由国内最大的移动测试技术社区TesterHome连续发起举办的第九届行业顶级盛会,也是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第二场行业大会,活动旨在以“软件质量保障体系和测试研发技术交流”为主要目的,为提升全球软件质量添砖加瓦。

大会现场,来自腾讯、华为、阿里巴巴谷歌、网易、字节跳动、平安、小米、联想、传音控股、大疆、视源、快手、虎牙、虾皮、OPPO、vivo、荣耀、爱立信、天翼、魅族、中国移动、蚂蚁金服、平安银行、证券、国信、乐信、众安、银盛支付、有赞、汇丰、微众、易方达、招商、富途、三七互娱、盛趣游戏、莉莉丝、宝马、小鹏等公司的行业精英出席盛会。

大会主办方TesterHome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质量保障类会议异军突起,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加速产品迭代的同时,也开始关注质量。为了保证MTSC大会的质量,以及行业分享内容有更好的沉淀,TesterHome社区也将在会议规划方面做出重大调整,2022年有计划减少大会的场次,更专注于进一步提升议题质量。MTSC一向秉持着务实落地的原则,所有议题全部由专业的技术委员会同学负责评审。所以非常欢迎各行各业质量经理、开源作者、效能专家、测试专家一同加入到大会的技术委员会中来,共同努力征集以及甄选更多优秀的议题,相信在2022年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落地实践分享。

据了解 ,2022年第十届MTSC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预计6月在北京举行,议题征集目前已在进行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