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缘药业桂枝茯苓胶囊,让乳腺增生靠边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0:12

导语: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近些年来该病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年龄也越来越低龄化。据调查约有70%~80%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多见于2545岁的女性。

乳腺增生的主要表现

如果患上乳腺增生一般会出现:乳房不同程度的肿痛,有时疼痛可至腋下、肩背部;乳房可能还会有结节状、片块状、条索状,不与皮肤粘连地肿块;甚至还有患者出现乳头分泌少量乳白、无色、淡黄色澄清溢液。最重要的是乳房B超显示乳腺体层内不均匀回声,腺体增厚,液性暗区,呈椭圆形或圆形。这些症状都是乳腺增生的表现。

如何预防乳腺增生?

在生活中要保持心情的舒畅,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适当的锻炼;合理饮食,少食油炸食品、脂肪含量高的肉类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抽烟、喝酒;避免使用富含雌激素的药物、补品、化妆品,不滥用避孕药。如果有生育需求的女性尽量采取母乳喂养。这些都是可以防止乳腺增生发病的因素。

如果已经患有乳腺增生还是需要及时治疗的。因为乳腺单纯性增生至不典型性增生到癌前病变时,其病理改变均属不可逆性,应该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康缘药业的桂枝茯苓胶囊是经典方剂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对乳腺增生有显著效果。桂枝茯苓胶囊组方源自医圣张仲景《金匮要略》桂枝茯苓丸,传承至今1700多年,治疗妇人病第一要方。桂枝茯苓胶囊由桂枝、茯苓、丹皮、桃仁、芍药几味中药制成。主治:活血、化瘀、消癥。用于妇人瘀血阻络所致癥块、经闭、痛经、产后恶露不尽;子宫肌瘤,慢性盆腔炎包块,痛经,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见上述证候者;也可用于女性乳腺增生病属瘀血阻络症,症见乳房疼痛、乳房肿块、胸肋胀闷;或用于前列腺增生属瘀阻膀胱证,症见小便不爽,尿细如流或点滴而下,小腹胀痛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