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了解这些后分分钟治愈选奶纠结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4:59

导语:

在面对奶粉的选择时,妈妈们总是纠结不已。有的妈妈认为羊奶粉亲和,营养价值更高,应该选择羊奶粉;还有的妈妈认为牛奶粉是更大众化的选择,吃起来更安全,不会排斥。妈妈们这些心理究竟对不对?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不细细了解后,怎么知道答案呢!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羊奶的吸收效果更好

看看两者消化吸收效果对比

首先羊奶粉和牛奶粉的原材料就是不同的,这也造就了它们消化吸收效果大不同的特点。要知道一款奶粉的消化吸收效果是宝宝摄取到营养的基础所在,如果消化吸收效果欠佳,奶粉中有再多的营养又有何用。牛奶的脂肪球颗粒直径为3.457微米,而羊奶与母乳的脂肪结构接近,脂肪球颗粒直径为2.658微米,体积比牛奶的脂肪球小1/3,就好比大球小球同时过管道,小球就是容易些,不难看出相比于牛奶,羊奶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看看两者亲和程度对比

对比牛奶,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亲和人体、不容易发生腹泻胀气问题,利于宝宝肠道舒适,宝宝更容易接受这样的奶粉。并且妈妈们要知道,αS1-酪蛋白是奶类中最主要的过敏原,其中对比牛奶,羊奶和母乳的含量更为接近,羊奶中αS1-酪蛋白占比仅为牛奶的1/7,不容易发生过敏问题,产生不适风险。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羊奶营养更全面

看看两者营养种类对比

对比牛奶,羊奶不仅在消化吸收和接受程度方面占据优势,本身含有的营养也更加丰富。羊奶天然富含388种以上营养素和多种天然珍稀因子,例如珍稀的天然HMO、乳铁蛋白这些有助于婴幼儿免疫发育成熟的优质营养,羊奶天然蕴含,无需特殊添加就能给宝宝最天然的营养守护。并且羊乳蛋白获得美国FDA-GRAS、欧洲EFSA双重认证,是有国际认证的优质蛋白,这也是更多妈妈愿意选择羊奶粉的原因之一。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适合的是最好的

值得信赖的羊奶粉品牌

全球羊奶销量领军者佳贝艾特羊奶粉多年来凭借黄金奶源、营养全面、工艺先进等优势,颇受消费者的认可。多年来,佳贝艾特一直投身于母婴健康与营养的探索中,为产品的不断升级与优化奠定夯实基础,为更多喂养家庭输送好营养。

羊奶粉和牛奶粉作为配方奶粉市场中的两大主力军,是家长们更愿意选择的配方奶粉品类。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在两者的比较中,羊奶粉的天然优势更多。家长们在为自家宝宝选择口粮时要根据宝宝的状态选择适合的口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