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广州设计周皇派门窗如何硬核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5:14

导语:

        近来,全国各地都迎来了新一轮的降温。然而,皇派门窗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为12月9日开展的广州设计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广州设计周吸引了众多品牌企业和设计师关注,皇派门窗作为门窗行业的头部品牌受邀参展,充分体现了皇派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市场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地位。

        为了带给参展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和更好的逛展体验,皇派门窗在展馆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展馆设计围绕“万家灯火”为主题展开,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点亮羊城,为大家带去家的温暖和惬意,将进一步拉近品牌和用户的距离。

01.png

广州设计周高定馆内唯 一门窗品牌,皇派门窗备受瞩目

05.png

06.png

       2021年广州设计周上,皇派门窗的展馆是本次设计周高定馆内唯 一的门窗品牌,这不仅彰显了皇派门窗的品牌实力,更是让整个泛家居圈层和设计师群体对其充满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经历过2021上海建博会、2021广州建博会等多次合作后,此次广州设计周皇派门窗将再度与覃思老师携手创作新作品,以“万家灯火”为主题融入展馆设计,把家的温暖带进设计周。

        活动将为期四天,期间,皇派将会邀请著名设计师覃思老师和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一同逛展,分享皇派展馆的设计理念与品牌产品相融合等内容,相信经过此次的活动的分享,大家对于皇派门窗将会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门窗行业的未来趋势也将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知名设计师团聚皇派展馆,主流媒体齐助阵共证盛典

02.png

        值得期待的是,在展会期间,皇派门窗还将举行金腾奖设计师长桌派分享会,届时金腾奖金奖得主邓丽司和郑小馆将会打卡皇派展馆,并与20名业内知名设计师沟通交流,共同分享泛家居行业内的宝贵经验,以及探讨未来人居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为了此次广州设计周,皇派门窗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展馆的设计别具一格,活动内容更是精彩纷呈,多名行业内外的著名设计师及行业主流媒体将纷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再度斩获红棉奖,头部品牌凭实力出圈

        在门窗设计趋同的常态下,多样性的功能延伸应为设计基点,门窗设计需要发挥创造力,以新式样态贴合用户对生活未来的愿景。皇派多款战略新品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在设计、性能、技术等多维度强势发力、整体优化。

03.png

        2021广州设计周,皇派用诗意笔触描绘时代先见,依托有温度的产品设计,把产品融入场景化展示,砌造多元的住宅空间,细琢日常生活的美感。其中,重磅参展产品维多利亚压紧推拉窗,荣获“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产品设计奖”,实现科技与艺术交融碰撞,超越家居用窗的功能局限,承载着用户对美好生活向往。

        如今,广州设计周已经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盛会,在业界拥有着一定的口碑和影响力,是设计行业的风向标,能够受邀参展的企业都是业内的精英企业,皇派门窗的行业地位可见一斑。

      

04.png

        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先行者,皇派门窗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门店覆盖全国700城。皇派对门窗的探索从未停止,未来,在门窗产品的设计和工艺上,皇派也将不断迭代升级,推陈出新,用更人性化和更具创意的设计来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