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奇麟鲜品再添“新势力”,共推生鲜电商行业新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9日 16:21

导语:

  2020年新冠疫情作为生鲜电商消费突破“临界点”的催化剂,开启了生鲜行业发展新阶段,为生鲜电商行业带来了“第二春”。时隔一年,随着疫情常态化,加之各巨头纷纷下场布局,消费者采购生鲜商品的消费习惯已逐渐发生改变,生鲜电商线上销售模式渗透率不断攀升。

      据相关数据统计,2021年上半年生鲜电商交易规模达2362.1亿元,预计年底达4658.1亿元,同比增长27.92%。

       随着生鲜电商的便利性和实惠性逐步被用户接纳,用户使用频率的提高。生鲜行业已然步入了新的阶段。各生鲜电商通过战略性渠道布局,一边布点,一边持续挖掘供应链资源,双管齐下提高平台商品的丰富度和差异化,优化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方式。

       近期,“周黑鸭”“海庆兄弟”“海欣”“吉百兴”“重庆秦妈”“纤多多”“正清和”等品牌正式入驻奇麟鲜品平台。作为一家智能生鲜平台,此次多家品牌产品的入驻,在丰富平台供应链资源同时,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在打造生鲜超级入口的进程中,奇麟鲜品以协作共赢、共享价值为战略基点,还吸引了大希地、恒都等行业中优质的供应商,满足了用户在不同交易场景下的供应需求。

       虽然疫情为生鲜电商平台带来了巨大的流量,且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20年新注册的电商平台用户中仅有11.4%的用户表示在2021年的消费频率有所下降。但从长远来看,在经历短暂繁荣之后,能否解决用户留存问题,成为生鲜电商平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从企业长远发展来看,夯实基础才能支撑起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从商家服务体系方面来看,奇麟鲜品陆续对商家中心、品类团购项目、精准服务等方面进行系列部署,旨在通过智能化的技术服务、专业化的经营服务,积极助力商家向数智化发展,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的优势。

      而在用户方面,奇麟鲜品以融合、协作共赢的战略思维,为生鲜用户提供多场景、多维度、多业态的“消费+经营”的全新互联网平台,将用户纳入利益分配环节,赋予用户新的价值。

       基于“千人千面的智能生鲜平台”优势,奇麟鲜品有效发挥供需两端连接力及高效匹配,为生鲜全产业链赋能吸引产业中优质企业、商家共享经营价值,吸引创业者共享服务价值,吸引用户共享消费价值,打破商业模式的边界,构建全产业链协作共赢的新格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