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怀揣“科技赋能”梦想 SaaS云原生平台促使银行业“智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1:09

导语:

近日,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举行“2021银行数字动能与金融创新峰会暨第十七届宣传年年度盛典”上重点提到,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篇启程之年,加快数字化、建设数字中国成为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纲领,银行业应当顺应潮流主动作为,加速转型,赋能数字经济。

当前,银行业正在经历迈向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特殊时代,部分商业银行在产品更新迭代、客户体验优化等方面变得落伍,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抑制影响,与此同时,金融科技的技术赋能优势逐渐凸显,为银行数字化转型添砖加瓦。

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百融云创一直深化先进技术在金融场景中的实施,努力践行“成为金融行业基石”企业愿景,自主打造SaaS云原生平台,科技赋能银行业实现“智变”。百融云创的SaaS云原生平台提供的产品及服务为银行和其他企业更智能的决策提供支持,通过SaaS平台的建立,可以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快速业务线上化部署及应用,促进企业整体数字化进步。该平台可以提供多种模块化产品,轻松通过标准化API进行调配,也可以将多个模块进行整合,易于独立或组合式订阅,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且可以减少IT或系统开发成本。

不仅如此,百融云创高级副总裁陈立宇受邀出席“银行客户深度数智化经营”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上陈立宇提出了“数字指引银行找到最佳之路”的观点,并表示百融云创对银行业发展有敏锐的洞察力,从实现对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度赋能角度提出了不同见解。目前,百融云创已经与六大国有银行、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上千家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科技公司、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等5500余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并提供了专业服务。

未来,银行间的数字化转型将会越来越激烈,如何在时代数字化的浪潮逐步利用科技的力量实现对业务的赋能,是所有银行都迫切面对的问题。作为驱动银行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先行者,百融云创会专注探索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开发,全力做好银行业转型升级的科技赋能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