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特斯完成1.5亿美元ATM发行 老虎国际独家承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1:09

导语:

近日,全球光伏市场领导者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SIQ.US,下称“阿特斯”)宣布已成功完成1.5亿美元美股ATM增发(At-The-Market Offering),老虎国际旗下美国子公司US TigerSecurities担任这次发行的独家承销商(Sole Manager),在“碳中和”的新背景下持续为绿色发展添力。

阿特斯于2001年在加拿大成立,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和储能电站开发商之一。自2001年成立至今,阿特斯光伏组件累计出货量超过63吉瓦。同时,其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发、建设、运营、出售、持有光伏电站和储能电站,目前全球光伏和储能储备项目分别为24吉瓦和21吉瓦时。阿特斯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长期战略发展布局,包括投资储能业务,扩大储能项目储备,以及一般企业用途。同时,可能用于投资或收购对公司现有业务具有互补性的资产或技术。

据悉,ATM发行是一种货架注册(Shelf-registration)的增发方式,是指发行人通过指定经纪交易商,以现行市场价格逐步向二级交易市场发行同一类别的流通股票。在ATM发行中,发行人可以控制每次销售的时间和规模,并可以根据需要随时修改。相较传统增发,采用ATM方式的发行人可以根据持续的需求来配置自己的资本结构,发行相对更灵活。此外,发行人可将新发行的股票以自然交易流的方式出售给市场,降低对股价的影响。

此次老虎国际执行阿特斯的股票发行是华人背景的券商首次在美国资本市场独家管理ATM项目。作为独家承销商,老虎国际凭借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与阿特斯管理层,及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的律所、审计等众多专业机构高效沟通协作,保证交易执行效率,专业能力赢得客户和机构的广泛认可。

自2018年涉足投行业务以来,老虎国际以承销商或分销商的身份共参与过百宗美港股IPO和增发项目,包括小鹏汽车、哔哩哔哩、网易、理想汽车等知名企业,业务创新和实践经验获业界认可。目前,老虎国际在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持有包括股票经纪、零售经纪、投行、期权经纪、清算、自营交易、投研等40余张牌照,牌照矩阵完善,团队从业经验丰富,可向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全球综合金融服务,高效满足客户多元化资本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