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四届进博会,明月镜片破圈吸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1:10

导语:

近日,第四届进博会在上海闭幕。本届展会成果丰硕,亮点纷呈。进博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万众瞩目,向全世界进一步展现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分享发展机遇、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坚定决心。作为知名国产眼镜品牌——明月镜片,此次亮相助力进博会同样也是为中国品牌“修炼内功”,增添活力,讲好中国的故事。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现场

第四届进博会“朋友圈”进一步扩大,企业商业展共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36.6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422项。发达国家、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企业均踊跃参展。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数量达281家,其中近40家为首次亮相的新朋友,更有120多家是连续四届参展的老朋友。

△国家会展中心,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几日来,“四叶草”形状的国家会展中心,洽谈合作、签约订单等络绎不绝。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自2018年举办以来,进博会一直都是世界瞩目的焦点,汇聚全球目光,对参会嘉宾和志愿者的视觉健康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第四届进博会指定镜片品牌,明月镜片的表现自然不俗。此次进博会定制款眼镜礼盒中,是带有进博会标识“CIIE”的定制款偏光太阳眼镜,采用明月镜片近视太阳镜片Pro系列,既关爱到各国参会嘉宾、媒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的视觉健康,又作为媒介,传播了进博会的品牌和形象。

看完了振奋人心的文字版总结,不如通过一组具有代表性的数字,来回顾一下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今年进博会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人气超旺,大门真是越开越大~一个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平台由此向我们展开,进博会真是越办越好,明年我们再相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